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今冬白领必备宽腿长裤 挑选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1:19 生活时报

  你是那种总被人称为“白领”的人,工作在气派的写字楼,到高级商场购物,买名牌服饰,希望办公室里的自己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干练派淑女。白领“衣族”里有很多不可或缺的伙伴,比如西装套裙、中跟皮鞋、淡雅型香水……不过,今冬应必备的是——宽腿长裤。

  爱上宽腿长裤的三大理由:

  1、你属于典型的亚洲女性身材,想特别体现出修长挺拔的体型。

  2、你想表现出职业女性干练的特点,职业感比较强,但又别太“硬”。

  3、你有不少衬衫、毛衣之类比较修身的上装,想为它们找到合适的搭配伙伴。

  选购宽腿长裤秘诀:

  1、色彩:没有一定之规,但除非你想营造特别气氛,否则慎用桃红、青绿等鲜艳色彩。办公室里最“正确”的色彩永远是黑、灰、米等中性色系,这些色彩不仅优雅大方,而且很容易搭配。

  2、材质:宽腿长裤强调的是干练与飘逸兼备的气质,所以一定要选择垂感强的材质,呢子、羊毛及加入莱卡的棉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要注意千万别购买那些廉价的货色,一条好的宽腿长裤在充分表现你的品位之余,是可以穿好几年的。

  3、花型:由于宽腿长裤是以大面积出现,因此对那些花型漂亮,但却容易造成视觉上散乱的面料只能忍痛割爱。如果你实在喜欢花纹的话,只能选择细条子、暗花等比较“隐蔽”的,不过,最保险的方法还是选择素色面料。

  穿着宽腿长裤应注意:

  1、长度最好盖过鞋面,拉长腿部的长度,形成小A字形,绝对让你瞬间增高。

  2、购买时注意腰臀部的设计,选择贴服性好的,可以掩盖臀部大的缺点,形成A字顺畅线条。同样,两侧和后面的口袋都没有必要,能免则免。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