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曲美挑战肥胖症的七大秘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1:28 人民网-健康时报

  曲美之所以备受青睐,除了它可靠的双重减肥原理和科学的减肥方式以外,它表现出来的七大特点才是其在减肥者中留下良好口碑的真正奥妙。

  1.科学减肥。曲美减重的特点是明显减少腰、腹、臀及颈部脂肪。临床实验表明:曲美通过减少腰、腹、臀及颈部脂肪,能使腰、臀围显著减小,有效改善腰臀比,使两围朝人体更匀称的方向改变。

  2.有效控制反弹。美国FDA(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在评价减肥产品的疗效时主要考察两个方面,即减肥效果和维持有效减肥效果的时间。许多减肥产品之所以不被药政部门和患者认可,是因为它们不能维持有效减肥效果,即使继续使用,体重也很快反弹。曲美不仅有效减少体重,更重要的是它可以长期控制体重、防止反弹。

  3.无饮食控制要求。曲美的减肥效果并不依赖于饮食限制,事实上许多患者在服用曲美时,对高热高脂的不良饮食习惯未做任何限制,仍然取得了满意的减肥效果。当然,服用曲美的同时,进行饮食限制和运动,效果更佳。

  4.每日仅服一粒。曲美是我国SD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每日口服一次的减肥药,也是日剂量较低的减肥药。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服用方便也成为选择减肥产品的重要因素,这使得曲美一上市就大受欢迎。

  5.不伤肠胃,不影响营养的吸收。曲美不通过腹泻、脱水达到减肥目的,在减肥后不会扰乱胃肠的生理环境,因此不会导致肠功能紊乱,这是曲美非常与众不同的一点。

  6.既减体重,又维持体重的减轻。剂量自由组合,曲美“减肥特效装”明显减少体内多余脂肪,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又有“维持体重装”一日一粒,帮助您有效控制体重、维持美好形体。

  7.匀速减重。曲美的独特作用原理和减肥特点,并不意味着用上曲美就万事大吉,事实上用曲美只是为了培养肥胖者对健康生活的方式、增加减肥的信心。挑战肥胖症,曲美只是一种手段,只有在靠此形成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情况下,健康和美丽才会真正和你相伴。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饮食减肥的诀窍 (2001/12/27 10:40)
试试牛奶减肥法 (2001/12/21 09:50)
减肥瘦身全攻略 (2001/12/05 11:49)
饮食减肥的诀窍 (2001/12/02 11:59)
冬季--减肥的天赐良机 (2001/11/28 10:48)
克服减肥的停滞期 (2001/11/26 10:11)
少吃多动是减肥的有效方法 (2001/11/23 08:56)
整天喊减肥,累不累呀! (2001/11/16 11:27)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