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格调手册--白领女性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1:34 北京青年周刊

  每天的美容程序是必做的功课,早上就算时间再紧也要样样做到。洁肤、爽肤、润肤一步不落,化妆当然是不能马虎。晚上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卸妆、洁面……每周都有雷打不动的时间用来上美容院享受专业级的皮肤护理,就算不去美容院的时候也会自己在家做做面膜,弄个香熏浴什么的。

  每套衣服必须一丝不苟,没有污点是基本的要求,然后就是没有褶皱,哪怕是内衣。
稍贵的衣服绝不自己洗,当然是要专业处理。内衣一定要穿成套的,两套内衣绝不能交叉着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什么外套配什么手袋,但是不需要必须是名牌,这些事绝不能马虎。

  书柜里的书大多是充满文学气息的名著,就算不是什么名著也一定要有些影响的。实用的工具类的书或者专业书籍一定不能纳入收藏,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摆出来太难看,有也要悄悄地收起来。

  大部分的闲暇时间一定不能用来逛商场这么流俗。三五知己,喝喝下午茶,赏赏夕阳,当然要是下点雪就更好了。再不就是和志同道合者做点应景的事儿,比如中秋赏菊品花雕,立春就找家吃俗家菜的好馆子吃吃春饼。念念不忘的就是让自己的空闲时间显得极有品位,当然是发自内心的。

  要是把玩一些什么,那一定是很有文化背景的东西,比如内绣的鼻烟壶、骨瓷的茶具什么的。听起来好像有点过了,但是这里提出它的意思并不是那种流于表面附庸风雅,而是真正要有点晓古通今的底子才能做到的。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