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IT女性如何防面部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1:35 人民网-健康时报

  摆放位置很重要。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为准,至少也要50厘米到75厘米的距离,这样可以减少电磁辐射的伤害。

  注意室内通风:科学研究证实,电脑的荧屏能产生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致癌物质。所以,放置电脑的房间最好能安装换气扇,倘若没有,上网时尤其要注意通风。

  精心的呵护:面部的衰老最明显的地方就是眼睛,所以说眼睛的呵护尤为重要。

  眼霜:有滋润的功效,除了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的问题外,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

  眼胶:和眼霜的功效差不多,只是胶状质地擦起来较为清爽,白天使用皮肤没有负担感,大多是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缓眼部肌肤症状。

  /小月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多饮豆奶可抗衰老 (2001/09/20 09:12)
皮肤衰老赖日光 (2001/07/20 09:38)
巧克力和茶真能抗衰老 (2001/07/06 11:45)
防晒就是防衰老 (2001/06/27 10:10)
看起来特别嫩的皮肤极度易衰老,是这样吗? (2001/04/30 15:13)
吃不好 易衰老 (2001/04/27 11:27)
皮肤衰老从何引起 (2001/04/17 10:14)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