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初夏爱情(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6:05 新浪女性

  作者:佳欣

  二十三岁生日那天,我突然接到一张陌生的贺卡,打开一看,竟是环环寄来的。环环通过同学找到了我的地址,告诉我,一个月后她会随舞院来南方汇报演出,到时有事相告。

  我觉得莫明其妙,环环怎么会突然找我?毕业好几年,我们毫无联系,因为期间的过
结,我们连朋友都谈不上了。

  一个月后,我和环环约在一间咖啡馆见面。环环长得越发出息了,舞蹈的气质让她全身散发着特别的魅力。

  环环告诉我,她和路一早在一年多前就分手了。

  我“哦”了一声,一幅事不关已的表情。

  “我现在老是会想起以前我们三个人关系那么好,多难得啊,后来竟为一些无谓的事情,搞得不欢而散,现在想想觉得真是没必要。”环环满脸真诚地说,看意思是想和我继续友情。

  “其实,我后来又跟路一好是想报复他。”环环犹豫了一下,忽然说道。我怔住了,看着环环。我应该想得到,要强的环环一向是不服输的。“你这样做有什么意思?”我生气地瞪着她。

  “当时心里怎么也转不过弯来,专业课上输给你,连男朋友都输给了你,心里难过死了。……对不起!事过境迁,我觉得当时自己是太幼稚了。”

  “后来我跟路一分手的时候坦白说了,路一说连他自己都觉得迷茫,跟你好的时候会想着我,等真的跟我好了,又老想着你了。”环环说完,忽然笑了,“其实,我们那时根本不懂什么叫爱情……”

  是啊,十六、七岁的时候,我们只知道勾着手指,然后说“我喜欢你”,以为那就是爱了,到后来,我在感情上真的轰轰烈烈爱了一把之后,才知道我和环环、路一之间存在的只是喜欢、欣赏和一份友情。可我们却误把这当作是“爱”,还惊天动地似的闹了一场。

  我也笑了,毕竟过去这么多年了,所有的恩怨早已变得不那么清晰了。偶尔回想起我们三人的“W”行动,内心还是充满着温情。

  从环环的嘴里得知,路一和她分手后认真地思考了自己。因为在校时受我的思想影响,路一也决定改行,他参加了自学考试,读了建筑设计的本科,之后应聘到一家大型建筑设计公司任职,后被派到武汉担任分公司总经理。

  不知道这场三角恋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是否起到了注脚的作用,如今,我们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