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初夏爱情(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6:11 新浪女性

  作者:佳欣

  同学聚会的现场很热闹,大家各自谈着近几年来的发展,有说不完的话。我和路一坐在一张台上,路一夸了我几句后就看着我笑,我们之间毫无分手恋人之间的那种不自然,反而有种与其他同学不同的亲切感。我又打开话闸子,象个没心没肺的人似的海阔天空闲聊起来,路一说,你长不大,什么都没变。

  路一显得成熟多了,身材魁实,一幅管理层的派头。我为路一的变化从心里感到高兴。

  路一忽然问我还记得他画的那三条小鱼吗?我说,难看的要命,不象鱼,象蝌蚪。

  他哈哈大笑说:“怎么那条鱼还不来啊,记仇呢?好象该记仇的是我才对吧?”

  “还说呢,你把我们害得还不惨哪?”我狠狠地白了路一一眼。

  正说着,一只大包甩在桌子上,我和路一同时抬头看到了环环。

  环环和我们打过招呼后又跑去跟其他同学照个面。路一说,我去多买几瓶酒,咱们今天要来个一醉方休。

  音乐声音很大,有些人开始到舞台中央跳舞。环环回到我身边刚坐下,两个不识趣的陌生男人凑了过来非要拉我和环环跳舞。

  我和环环回绝了他们。

  没想到两人还来劲了,非要我们一起跳,我火了,冲着两男人喊:“少耍二皮脸啊?”

  正喊着呢,路一回来了,一看这势头,立马英雄救美,冲过去就拎起其中一人准备“教训”。两男人也不服,当场“开练”。

  聚会中另外几个男生一看势头也冲过来帮忙,很快两个男人落荒而逃。

  因为打架引起酒吧搔动,路一被罚了五百块钱。

  回去的路上,我和环环直埋怨路一太过冲动,环环说路一怎么还跟当学生时那样,不冷静。

  路一露出不以为然又自豪的笑脸,让我又看到了十七八岁时那个年轻好胜为我和环环跟小流氓打架的样子。

  “凑几个小流氓算什么,别说两个,多来几个也不是我的个。”路一吹嘘起来。

  我指着路一的脸哈哈大笑。

  还吹呢,脸上都挂彩了,左眼整个一熊猫!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