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情书:永生难忘的冰雪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9:49 新浪女性

  你别说是偶尔一次放纵,而我却陷入了困境,我好累.我好痛.你到底爱不爱我,我不知该说些什么.爱不爱我.

  听着这熟悉的旋律,我在心底问自己你到底爱不爱我.

  记的初次相逢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鬼使神差的使我冒死(试)的和你说了句改变我生活
的一句话“能和您交个朋友吗?”

  在与你邂逅以后,我对于我的24岁生日感到幸福极了.

  那时仿佛自己是世上最快乐的人了.虽然那只是一次很普通的相遇,对于你来讲.可我不这么认为,在我们认识的第三天我又见到你了,而且我又很荣幸的去了你的家.到现在为止我仍是当时的感觉,每当提到.听到.想到.写到.见到.说到.----你的时候我永远都是激动不已.所以在那时,我以为能成为你的朋友,我已经很满足了.但看到你迷人的外表,高雅的气质.我仍旧会把问题想的幼稚一点.你虽然拒绝了我,但还是给了我希望.

  在这个充满变化的年代,在一幢幢钢筋水泥的怪物中间.我似乎找到了一生之中最让我为之快乐的一件事.我找到了一个比我大三岁的好姐姐,找到了一个漂亮的老乡,找到了一个饱经风霜的红颜知己,找到了一个可以和我谈天说地的挚友.那天晚上我回到了家,几乎干了N年加一起干的活的N倍,那夜我无法入眠,即使是在半梦半醒之间我仍然感觉到你的存在.

  或许应了那句古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第二天,梦醒了.我好象从天堂突然掉到了十八层地狱.我也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女人是善变的动物.或许我有些冒失,但我除了爱你以外,我不会伤害你的.可是解释的机会都没有,我怀疑自己昨天是不是在做梦啊,不会啊,我昨天干的活还有人夸我了,而且我也知道累啊怎么过了一夜,为什么会发生这么多变故呢,为什么,究竟是为了什么呢?难道真的是你偶尔一次放纵吗?还是我理解错了呢?是我当初说那句话就错了吗?还是我…………….

  哎!真的,我对人生都产生了怀疑.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我错在那了呢?我在不停的在自责,我反复的问自己,我是个混蛋吗?我不配给姐姐当弟弟吗?知己也不行吗?

  我困惑.苦恼.后悔.埋怨.怨恨我自己,但我在此要祝福我那迷人的姐姐在这个冰雪交加的时候,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我想如果你在没有人陪你喝酒的时候,我会随叫随到的,在没人和你聊天的时候,我回洗耳恭听的,在你寂寞的时候,我会给你唱歌的,在你心烦的时候,我会给你说笑话的,总之,我会在这里默默的为你祝福的,相伴你永远.直到地老天荒.

  /狼xlm_009

更多情书在《真情告白》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情书:人生本是梦一场 (2001/12/29 14:46)
网友情书:家有丑妻 (2001/12/27 17:37)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忘不了 (2001/12/27 12:04)
网友原创情书:布雷斯特的雨季 (2001/12/22 17:06)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叹气的鱼儿 (2001/12/22 10:32)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叹气的鱼儿 (2001/12/21 17:00)
新浪网友情书:一生中最爱 (2001/12/21 16:14)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