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最近你俩吵架了,因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0:22 城市画报

  他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讨厌洗澡,每次他洗澡就好像杀猪之前烫热水一样--“滚水碌脚”(粤语,形容很快)。不要看这是件小事,吵多了就变成了大事,前两天我们甚至吵到了离婚,但不成,因为他说如果让朋友知道了离婚的理由是他不洗澡,会给朋友笑死的。

                            --梨太

  我说她爸的眉毛长得像鸟尾巴。开玩笑而已,她竟当真的了。

                            --黄碟

  我听见他跟朋友议论某公司的一个“波霸”,还笑得很淫荡,气死我了。

                            --K小姐

  我骂了他几句,因为他经常晚上拿电视当催眠,看着看着电视就睡着觉,然后电视机开了一个通宵。

                            --MIMI

  拍拖拍久了,她越来越像阿妈,吃饭前要洗手,拉屎后要洗手,早上要吃早餐,晚上不吃宵夜,烟不能抽,酒不能喝……啊,我就要崩溃啦。她总想我像她一样生活,可是我是男人啊。上个周末我被朋友拉去了唱卡拉OK,由于之前忘了请示,她又发脾气,我就3天没打电话给她,只是想自由一下。

                            --旺仔

  他睡觉时又打呼噜又流口水又磨牙,弄得我几晚没睡好,好在我们刚刚同居没几天。这两天在冷战,他说我其实并不爱他,因为一点小毛病居然能影响到大家感情,我说他并不爱我,因为这样一点小毛病都不肯为我改掉。

                            --露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