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听美容师揭真相--小心美容连环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0:27 人民网-健康时报

  俗话说女人与孩子的钱最好赚,满大街生意兴隆的美容院就是最好的证明。专业、定期的皮肤护理可去除皮肤老化角质并给予皮肤一定的营养和水分补充,从而展现出皮肤光泽,减弱皱纹,淡化色斑。可许多美容院为了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站稳脚跟,除了夸大其产品的护理作用,还不惜设立各种促销圈套,让爱美心切又讲求实惠的女士们落入陷阱后欲罢不能。

  在一家烤鸭店大堂记者见到了张惠,她如今在饭店做迎宾员,原先曾是一家在北京开了许多分店的××美容院的美容师。问她为什么改行,她说在那家美容院做必须得学会见风使舵油嘴滑舌,否则根本挣不到钱。细问才知原来美容这项高雅美丽的职业背后竟然也存在着如此之多的猫腻。

  张惠说,许多美容院都采取顾客买产品后美容院给免费做皮肤护理的方式,为了拉拢住客人,一般美容院都故意把成本说得很低,推出的价位多的才500多元,少则200多元,至于差异说是因人皮肤状况而定,其实是察言观色由美容师看顾客的腰包而定。

  一旦你真的为之心动买了哪怕是最便宜的套装,那么你便钻入了这个圈套:所需产品至少包括洁面乳、按摩膏、面膜、面霜、柔肤水5种,其中每次使用消耗量都不同,如小瓶按摩膏最多也就用一个半月,洁面乳大概用二个月,这都需要你半路再买;而这5种产品让你享受到的只是一个不起什么作用的基础护理,真正对皮肤起护理作用的精华素、去除老化角质必需的去死皮膏都还不包括在内,您肯定想效果更明显吧?不用多说,掏钱买吧!

  另外天气冷暖、气候变化都是推销的最好理由:不同季节也应使用不同类型产品啊,要即时更换才对皮肤有益。美容师总该比我们懂吧,于是你又成了听话的拥趸。等你2000多块钱在不知不觉中贡献出来了,才发现效果并非如人所愿,撤吧,一堆化妆品烂在手里怎么办?

  本报记者/李冰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澳洲劲刮男士美容风暴 (2001/12/29 12:08)
美容ABC:水之美容 (2001/12/25 11:48)
国内美容院的五大类型 (2001/12/24 15:09)
素质教育就是精神美容 (2001/12/20 17:11)
维他命美容小秘诀(图) (2001/12/20 10:56)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