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3、追寻爱情的美丽(4)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6:06 新浪女性

  那一个夜,特别的夜,永远难忘!

  “小姨,我今天语文考了98分。”小杨淮一进门,把书包一甩,边倒水边嚷开了。“是吗?那太好了!”小姨在围裙上擦着手边高兴的从厨房出来,“明年你就要上高中了,每一门课都不要掉以轻心。知道吗?”“知道了,小姨!”小杨淮永远都记得爸爸给他说过的一句话: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有一次,小姨请来一个当地很出名的老师来辅导他。那
个老师第一句就是:学好了知识,长大了找个老婆都漂亮点!

  小杨淮说完,又拿出画夹在那眯上一只眼睛比划着给小姨画开了。小姨回过头对他露出甜蜜的笑脸。小杨淮每次都觉得红扑扑的脸上满挂汗珠的小姨最漂亮。有一次他还帮小姨画过一幅系着碎花小围裙的速写。小姨高兴极了,还把它和爸妈的结婚照一起挂在了大床对面的墙壁上。有时候他半夜醒来,都会看见平日活泼开朗的小姨在床上呆呆的望着它们流泪。后来,小姨参加家长会时听老师说,小杨淮画画很有前途,感觉好,有天分,就是素描基础不太好,要小姨有机会帮他练习练习。

  记得那天回家后,小姨帮他洗完澡以后,又帮他架好画架,叫他削好几根不同硬度的铅笔等她。她自己洗得干干净净,披着一条大毛巾从浴室出来,在画架前面的凳子对着小杨淮甜甜一笑,缓缓的把毛巾脱下垫在凳子上,然后带点羞涩的摆好优美姿势坐了下来。

  --啊?小杨淮给面前的景象震呆了,张大着嘴巴说不出话来。

  原来,平时能歌善舞的小姨摆了个很好看的S型,雪白透红热腾腾身体上,只穿着一条粉红色的半透明内裤,两个红红小乳头蘸在高耸饱涨起伏不定的“嘟嘟”上微微的向上翘着,内裤的中间像小馒头样隆起一个半透明包包,里面是暗色的调子。

  她的肌肤细腻光滑,夕阳从窗外斜斜的笼罩在小姨身上,就像一尊玉石雕成的维纳斯,泛着深浅不一的金黄色光波,非常的高雅美丽。小杨淮顿觉好像被火烧着一样,浑身上下热辣辣,肚子滚烫烫的,下面涨涨的,涨得好想好想撒尿尿。脸红耳赤的他像喝醉了一样,双脚像“白醋泡猪手”那样软软的,站都快站不住了,呼吸越来越快,越来越重,就好像刚跑完一万米一样,呼呼的快喘不过气来了。晕……晕了、晕了、晕了……晕了……

  “坏坏,还不动笔。”小姨张开湿润嘴唇露出两排整齐玉牙微微的笑着,然后动了动身体,双腿不经意的展开了一下。啊!这、这这……她粉红内裤隆起的小包包边缘露出了几根黑黑的小毛发……怎么怎么……小、小姨她也有像我一样的小毛毛。小杨淮觉得下面涨得好痛好痛,快要痛炸了……“坏坏,你想什么坏东西了。

  你晚上睡觉的时候小手乱摸乱动的,小姨浑身上下都给你摸遍了,还害什么羞的。来!画吧,大胆画吧,你要成为一个大画家就要有大画家的风度和气魄。小姨以后还会给你画好多好多次,你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来吧!”小姨也平静下来的声音给了小杨淮不少的镇静和勇气。他深呼吸几下,集中精神,举手抬笔拿起了比例……

  这以后,小姨不断的给小杨淮做模特,以后还画了不少各色各样半裸和全裸的素描与速写。不过,在全部的作品中,小杨淮最喜欢的还是小姨只披着紫花纱巾的那几张。几个月后,小杨淮终于在全校的速写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那天,当他拿着奖状兴冲冲回家的时候,忘形的小姨第一次捧着他的嘴唇连亲了3下。对!3下。

  以前,小杨淮那外表文雅爱好美术和文学的爸爸,在医院里当外科手术医生,喜欢唱跳吟诗。活泼好动的小姨在同一医院妇产科当医生,而内向温柔的妈妈就在中学里教绘画。记得小姨说过,出生是最重要的,没有出生,就没有一切。她说一个妈妈十月怀胎然后分娩,那种痛苦,那种快乐,还有那种和暖的母爱不是男人所能够体会得到的,就像经历了一次重生。而分娩中的女人是最痛苦的,也是最快乐和最最美丽的。杨淮听得不太明白,似懂非懂的。

  但他从小就经常跟小姨值夜,有时候在产房里常常听见那些阿姨在那大喊大叫的,然后不多久就见她们很开心的怀抱小宝宝被护士姐姐们推了出来。有时候小姨接完生出来的时候,白大褂上就像他画的水彩画一样红通通的。有一次他趴在产房的窗户上往里看,只见那些阿姨们在里面抓着床沿被医生和护士们割着身上的一块肉。也不知道那些阿姨们为什么那样难受还要生小孩,不生的话不就不痛了吗?真是!

  有一次,他还听见一个男人被同事问他的老婆生了什么。只听见那位丈夫很沮丧的说:真她妈的B,大B生了个小B!

  有一次他问小姨他是怎么来的?小姨说是从妈妈的肚子来的。他又问他怎么进妈妈的肚子里面去的?小姨说是爸爸和妈妈相爱以后抱在一起小宝宝就会进去了。然后他就抱着小姨说要和小姨相爱,也要和小姨生个小宝宝?小姨脸一红,好红好红的低下头说,我们可以相爱,但不可以有宝宝。小杨淮又问,为什么不可以有宝宝?小姨的脸就像初升的太阳样说,因为……我们是亲人,亲人之间是不能有宝宝的。小杨淮继续问,为什么亲人之间不能有宝宝,妈妈和爸爸不就是亲人吗?小姨红完了脸才说,亲人的爱和夫妻的爱是不同的,你长大就懂了。小杨淮还是不明白,那有什么不一样呢,还不是爱吗?小姨笑笑摸摸小杨淮的头说,等你长大了后就知道了。乖宝宝!

  小杨淮后来有些懂了,听学校的同学偷偷的躲在厕所里说,谁谁谁的小鸡鸡上长了丑丑灰黑的小毛毛,那个那个女同学下课的时候屁股上会流血;还有人说一个男同学如果和一个女同学排排躺在一起就可以有宝宝了,因为他们之间有一种香气会流动。小杨淮抢嘴说,他和小姨排排睡在一起好多年了,也没有宝宝出来,骗人的!搞到大家哄堂大笑,取笑他长这么大了还和小姨睡觉,还给他安了一个难听死的外号:“杨水饺”。真丢人!

  那天晚上回家,杨淮就给小姨说了这件事。气得小姨像以前他拿了紫花纱巾样的把他大骂了一顿,还说晚上不和他一起睡了。果真,那天晚上小姨就睡沙发去了。可半夜,当小杨淮被一个张着大嘴嗷嗷乱叫的大狗熊吓得哇哇大叫“小姨救命”的时候,却发现小姨早就坐在床沿眼睛湿湿的看着他。吓坏了的小杨淮猛的一把抱住小姨,紧紧的抱着。小姨也用暖暖的身体紧紧的抱着他。可不到一会儿他就发现自己下面的“小鸡鸡”涨了起来,还忽然像被电击了似的,竟、还竟然对着小姨撒了一泡好舒服好舒服的“尿尿”,搞到裤子里面黏乎乎的。弄得小姨羞红了脸闭上眼睛在那气嘘嘘的半天不敢睁开眼睛来。后来小姨很不好意思的拿来一条热毛巾,轻轻的褪下他的小内裤帮他擦拭干净和换上一条干净的。

  那次,小杨淮也非常的不好意思。唉!也是的。长这么大了还当着小姨面“尿床”。可小姨对他说,男孩子小时候和长大了“尿床”都是正常的,叫他不要担心,以后每天晚上她都会给他准备一条干净裤子和毛巾放在床头的。不过,自那以后,小姨就对他说等他读高中以后就不会和他一起睡了。说完了这句话,小姨低下了头在一边擦眼泪。后来小杨淮纳闷的走过去安慰她,她一把抱住他至少抱了30分钟还没有放开。

  那天晚上他在睡梦中被一阵声音惊醒。在半梦半醒之间,他看见小姨正躺在他身旁张开两腿,左手撩起睡衣摸着她的“嘟嘟”,右手伸进内裤里面在那闭着眼睛好像很痛苦的哼叫。小杨淮被吓坏了,又好像明白了什么,连忙摒住呼吸闭上眼睛在那装睡。过了一阵子,小姨越叫越大声,越叫动作就越大,床都给她晃得动了起来。忽然,她的喉咙“哦……哦哦……”了几声,身体又紧缩了几下,然后……然后才“呼”的呼出了一口长长的气,一转身把手搭在小杨淮身上摩娑起来,迷迷糊糊的好像嗫嚅着爸爸的名字,慢慢的响起了轻鼾……

  “小坏坏,你呆在那在想什么?”小姨已经捧着几盘菜咪咪笑的站在他的面前。“噢……没,没呢!我……我在看小姨炒菜。”小家伙口齿不清的。

  “好了、好了!有没有你都是小坏蛋一个。你都快长成大小伙子了,整天一定会胡思乱想的,这很正常,你也不要骗我了。赶快给我收拾好东西吃饭!”小姨温柔的笑笑。小姨就是小姨,总是笑咪咪、咪咪笑的。好看!小杨淮脸红红不好意思低下头,忙帮小姨拿菜。

  --咦?小姨今天怎么了?炒了不少的菜,比平时丰富多了。有白绿分明的“清蒸鲫鱼”,碎红辣椒点缀的“酸辣大白菜”,红红黄黄的“西红柿炒鸡蛋”,还有一个以前爸爸和他都特爱吃的,听说还是妈妈教会她做的“红闷香辣鸡块”。哇!“红闷香辣鸡块”那可好吃极了!

  小杨淮一坐下,举起筷子就想吃。“坏坏,别忙着吃。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不记得了吗?”小姨连忙说道。小杨淮这才注意到原来桌面上比平时摆多了1双碗筷,还有1小瓶的白酒,还有3个小杯子。哦!小姨的脖子上系着那条紫花纱巾。他差点忘了,今天是爸爸的的生辰。好丢脸。杨淮把舌头一吐,少年人的脸就更红了。

  “我记得!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小杨淮一定记得,永远都记得。“是的,坏坏!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也是最美丽的。不管皇帝或者平民百姓,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不管什么样的人,也必须先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而每天,我都会看到出生和死亡,但人的死亡在我的眼里也是一种涅磐和重生……”小姨眼睛红红自言自语的说,“来,今天为了你爸爸的生日,我们喝点酒纪念纪念好吗?你快成男子汉了,可以喝点酒了。你爸爸生前就喜欢吃饭时候喝点酒。”

  小姨眼睛里的泪都好像秋天的黄豆般涨大了,快要掉下来了。小杨淮真想过去帮她轻轻的擦擦,“好的,小姨!我长大了以后,我要像爸爸和妈妈希望我那样,做个大画家。”杨淮举起酒杯,像个大小伙子一样的挺起刚好完成一期发育的胸膛来。

  小姨也举起了酒杯。“来,为你的爸爸,干杯!”平常也很少喝酒的小姨今天喝得非常利索。“来,干杯!”小杨淮是第一次喝酒。“啊!好辣……”

  小姨越喝越起劲,越喝就越迷糊,“小、小坏坏,你、你知道小……小姨为什么不结婚吗?”越喝话也越多,舌头也越硬。“不、不知道!是、是小姨长得……长得太漂亮了……没人敢追……醉你!”小杨淮的头都快掉到地下去了。

  小姨用晃来晃去的指头指着小杨淮的红鼻子说,“是你、你……你爸爸太……他、他……他太漂亮……噢……不、不……他、他太英俊……”小姨不知道在胡说些什么。“爸爸、英俊……妈妈漂亮……小姨更、漂亮……”小杨淮也胡了。

  “爸爸英俊……你就就像你爸爸……英俊、小脸蛋……和……你爸爸……一摸……一样的……”这回小姨伸过手来掐了一掐他的小脸蛋。“小、小姨……最、最漂亮……”傻傻的小杨淮也伸出双手去抚摸着小姨通红的脸。小姨嚯的抓住他的手闭上眼睛嚅嚅地说:“吁……对对,吁吁……对对,这样……真、真舒服……别、别放手……吁……”只见小姨很陶醉很陶醉的样子……

  小杨淮躺在一个白云飘飘的绿色草原上,灰色的远山、刺眼的山颠、褐色的牛群、雪白的羊群,一匹千挑百捡的俊马上骑着一个牧羊少年,披着一件用雪山山颠最纯洁的白雪裁剪成的披风。少年那年轻丰柔情万分的妈妈烧好了酥油奶茶,站在油毡包的门口,从怀里掏出一条轻柔的紫花纱巾挥动起来,还唱起了穿透云霄天籁般的歌声。那个给雪山晒得脸庞通红的牧羊少年“咴……”的一声调转马头,那已经长得强壮有力的双腿把马鞍一夹,“吒”的鞭了鞭骏马结实的臀部,然后就飞奔起来。前面是闻着奶茶香味肚子咕咕直叫的少年在策马扬鞭,白马的鬃毛、如发的尾须和少年白色披风就像一片在高原纯洁阳光下耀眼的白云,后面是温顺的绵羊听到呼唤咩咩的欢叫着向妈妈跑去,还有健壮的牦牛尥起蹄子卷起黄色龙旋风铺天盖地的向妈妈拔蹄狂奔。

  这,就像是天际底下一幅冷调子中带着一块暖色调子脱离凡尘俗世世界上最纯最美最最激动人心的图画。前面骑着白马的少年飞样的跑啊跑啊,到马头离画面上唯一暖调子的紫花纱巾还有几米的时候,年轻妈妈却微笑的右手举着纱巾袅袅的飘动起来,像一片云,又像一个纯洁的圣母,带领着骑马的少年也腾空的飞了起来。少年好奇的张大明亮如泉的大眼睛,后面跟着也是惊奇的牛羊群。年轻妈妈带着少年人向着天天可见、又觉很近又觉非常神秘遥远的太阳飞去。

  飞啊飞,跨过绿草,越过沼泽,跳过高山,跃过雪域;飞啊飞,离太阳越来越近;飞啊飞,太阳慢慢的温暖起来,从刚才的无色,慢慢的变成了鹅蛋般的微黄;飞啊飞,太阳慢慢的变得嫩红起来;飞啊飞,太阳渐渐的变成一个越来越大的像有烈火熔岩在翻滚燃烧的通红火球,以它为中心,向四面八方放射和闪耀着千万种不同颜色的光线,白色的一切给太阳的通红与热烈包容起来,就像原来是一张单色调子的画面给天外一种无形的力量抹上了无限的颜色,一切都给烧得热辣,通红!

  这时,脸庞也被烧得火红的年轻妈妈衬着火红的太阳柔美的一转,然后就在太阳的背影下长袖飘飘,挥舞着已被太阳染得通红的纱巾跳起舞来。少年人把马辔一提,骏马前蹄腾空,对着太阳“咴咴……”的仰天长啸,后面跟着的牛羊们嘎然而止。背光的这一切都就好像一个暖色调里动态的剪影。年轻妈妈欢快的舞啊飘啊,跳啊摇啊,柔软的身段,婀娜的风姿,越跳就笑得越甜。

  忽然,她身上的袍子给太阳蒸发了,蒸发成一缕轻轻的白烟,一下就不见了。一个白皙中带点通透、半透明中带点暖红、弹性丰满线条全美的成熟女人胴体,一下子就呈现在少年人面前。霎时,太阳好像变得特别的柔和,世界也好像沉静下来。少年人惊呆了,牛羊惊呆了,空气都惊呆了,她的肉体像少年人在河边捡到的一块水晶,调和雪山上稀有的玉石,加上牛奶,配上雪花雪莲,然后用洁白的羽毛轻轻搅拌而成。

  年轻妈妈的眼神对着少年甜美的闪了一下,表情有点像少女的羞涩。她的双手把手中的纱巾向着太阳飘飘洒洒的扬开,化成一块好大的近乎绝对透明的紫花纱巾,甜蜜而优美的把纱巾往身上一披,然后,一飘飘到少年人的身旁,张开雪白牙齿和湿润牙龈甜甜一笑,向着年轻人捧出充满爱怜与热情的双手,捧住少年人已经惊呆得有些僵硬的身体,一起的飘动起来。她把少年紧紧的搂进她丰满的怀里,甜蜜的闭上眼睛,充满爱意和柔情的嘴唇对着年轻人蜜般的湿吻起来。

  啊啊……少年开始张大着双眼不知所搓,但在年轻妈妈的热情熔化下,也陶醉的闭上眼睛涩涩的吻了起来。他们越吻越烈,越吻越深,越吻越香,越吻越甜。少年僵硬的身体慢慢的松软起来,他也尝试着张开双手拥抱年轻妈妈。他们越抱越近,越抱越紧,紧紧的贴在了一起,合二为一,缠绕在一起,熔为一体,化成一团泛着白光温度极高飞速旋转的熔浆,熔浆的边缘从离心线的方向放射出飞轮般的万丈光芒。旋转的飞轮先是很有规律的沿着螺旋型的轨道飞转,越转范围越大,把牛羊、空气和光线都吸了进去,把周围所能吸进的任何生命和没生命的东西都吸了进去。过了一阵子,飞轮骤的停住了动作,然后像凝固般静了下来……

  一会儿,又不规则的左右动了几下,然后、然后飞轮腾空而起,大范围的呈不规则的旋转和摆动。蓦地,“吱——”的一声,像一只航向茫茫太空远古的外星飞船一样,拖着明亮的尾帚,向着红通通的太阳飞去。飞船越飞越远,越飞越小,越飞就越和太阳的红色融为一体,然后,在太阳的表面激起一个冠状小园环,“扑通”的融进了太阳里面……太阳像个巨大的熔炉,顷刻把火球吞没得无影无终。可一会儿,只见火红的太阳慢慢的膨胀了起来,膨胀到它临界极限的时候,“轰、轰轰……”太阳发生了大爆炸!呵!是刚才火球的撞击引发了它的另一种核聚变,把它本应可以再燃烧几十亿年的能量,在一瞬间迸发了出来。“轰、轰、轰……轰、轰、轰……”一霎那,太阳的爆炸又引发了宇宙空间中月亮、地球,成千上万数之不尽的行星、恒星,黑洞和未知形体的爆炸。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呵呵!整个宇宙在同时进行着红色的爆发……

  啊啊……他觉得自己很舒服很舒服的“尿床”了,霎时醒了过来……天!只见小姨正光着美丽的身体骑在他的身上仰起头忘情的运动着,脖子上系着那条漂亮的紫花纱巾在荡漾着,还听见一种像是肥皂弄手,又像是鲤鱼唧水,吱啧的声音。忽然,只见她把头仰得更后,很痛苦的大叫了两声,身上打了几个紧颤,痉挛的身体才慢慢的、慢慢的松驰下来。她满意的展开了迷离的眼睛,“啊?!天啊……”

  小姨蓦地醒了。她看到小坏坏正睁着两只大眼睛在呆望着她,她忽然明白了发生什么事情。天……天啊!她痛苦的用双手捂上眼睛,身子一倒,蜷缩在一旁,很可怜的哽咽着。一会儿,她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声恸哭了起来。

  小姨哭啊、哭啊,呜呜的哭得很伤心、很伤心。小杨淮从来没有见过她哭得这样的伤心,比爸爸和妈妈自杀那一天还要哭得伤心。这时,小杨淮直挺挺的看着天花板,不知怎的,鼻子一酸,也呜呜呜呜的哭了起来……不知过了多久,小杨累了,慢慢的睡着了……

  当他醒来的时候过来,却发现……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