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纯天然化妆品扮靓欧美俏妈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0:06 美容时尚报

  腹中有个慢慢长大、由静而动的小精灵算得上女人最美好的时刻了。这时的东方女性按照传统习俗和观念见了化妆品犹如见了瘟神一般敬而远之。就连冬季防裂的普通油脂类护肤膏也少有接触。

  其实,大可不必如此。由纯天然原料配制而成的美容产品不仅可以缓解孕期压力、护肤、护足,还可以消除怀孕带来的一些不适,将靓丽、舒适带给您,同时也将您的好心情带
给您腹中的小宝贝,让他也感受一丝快乐,为他的漂亮妈咪喝彩、鼓掌。

  欧美准妈妈和产后妈咪们便正以平静的心态安然接受着各大化妆品公司为她们而贡献的这份厚礼。这些产品包括:

  腹部滋养油

  腹部滋养油具有止痒、减少妊娠纹生成的神奇功效。让您的肌肤散发淡淡的幽香,健康美丽如丝般柔滑光亮。

  成分包括癸花籽油、加州希蒙得木油、橄榄油、榛子油、玻璃苣油、野蔷薇籽油、燕麦提取物、VE、VA、VC和薰衣草等。

  活力面喷和体喷

  活力面喷和体喷具淡淡的芬芳,能瞬时提神、补水,保持孕中女人的迷人风采。成分包括去离子水、芦荟、真性凝胶、玫瑰花露、植物甘油、黄瓜提取液、绿茶、玫瑰海藻、维他命B-5、VC、VE、VA和纯花精油等。

  草本沐浴露

  草本沐浴露为沐浴浓缩液,有助于呵护产后疲惫、脆弱的身体,消除疼痛。

  成分包括去离子水、金盏花提取液、黄瓜、薰衣草、锦葵、玫瑰汁、天然增稠剂、天然肌肤镇痛液等。

  乳头安抚药膏

  乳头安抚药膏具安全、全天然的特点,能有效缓解产后被婴儿吮吸后乳头的疼痛感觉。

  成分包括红花油、蜂蜡、橄榄油、加州希蒙得木油、金盏花和锦葵提取液、VE、VA和VC等。

  提神护足盐

  提神护足盐可在沐浴时消除孕期腿、足肿胀和疲劳。用后还有清凉、提神的功效。

  成分包括盐类混合物(氯化钠、硫酸钠、重碳酸钠)、葵花油、酪梨油、加州希蒙得木油、黄瓜和锦葵提取物、榛木提取物、VA、VE、VC、清凉柑橘属纯精华混合物。

  腿足活力霜

  腿足活力霜可立即有效缓解腿足疲乏和肿胀的不适感觉和症状。清凉舒爽,孕中和孕后都极为适用。

  肌肤修护霜

  肌肤修护霜能有效滋润干燥的肌肤,并明显提高皮肤纹理的紧实度、柔韧性。对改善妊娠纹也极为有效。

  成分包括VA、果酸及其天然植物提取液。

  腹部止痒霜

  腹部止痒霜可大大缓解孕期出现的刺痒感觉。富含精华奶液,有助于恢复自然的含水屏障,使肌肤恢复润泽。

  滋润按摩油

  用以消除和缓解与疼痛有关的紧张感觉。适于孕期和产后。

  怀孕是女性一生中妙不可言的人生经历,也是心理和生理发生急剧变化的阶段。如何安全度过这一阶段、尽快恢复优美轻盈的体态也成为孕中和产后妇女的关注焦点。

  何不试试这些纯天然产品,也许它会带给您一份意外的惊喜和收获。

  Agnes/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化妆品市场岁末大盘点 (2001/12/27 10:35)
乱用化妆品让肌肤很受伤 (2001/12/26 14:21)
化妆品的气质--魅力永恒的女人(图) (2001/12/14 10:01)
过季化妆品 莫忘要保鲜(图) (2001/11/07 11:08)
皮肤油脂特别多,如何选择化妆品? (2001/11/05 17:52)
谈谈化妆品皮肤病(图) (2001/10/30 10:24)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