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灿烂脱俗的“金色美人” 流金溢彩的秋冬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2:05 美容时尚报

 

  自前年开始就在时尚圈里沉沉浮浮的金色,终于在今年秋冬大热盛出,时尚设计师们和各大化妆品牌一致将目光投向了奢华、高贵的金色。大势所趋的金色彩妆一经登场,便迅速地引人注目。金色不但能够丰富各种不同的面部表情,而且非常适合东方人的黄皮肤,令略显暗淡的黄皮肤变得神采奕奕。如有一身健康的橄榄色,则更是绝好的金妆底子。Chanel、兰蔻,Anna Sui,资生堂、嘉纳宝等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各自的金色系列彩妆用品,全力打造灿烂脱俗的“金色美人”。也许你对金色彩妆的运用还不熟悉,那就用心看看流金靓妆的示范吧。
1、最关键的部位是美目,黑色眼线画好作,在上眼部用暗金色晕染,眉骨施金色闪粉。
2、眼尾点染金铜色,下眼睑画上亮金色的眼线。
3、大胆地使用桃色腮红。在两颊颧骨部位轻扫桃色胭脂,可以混合浅粉,深粉色令面庞更有立体感。
4、最后以唇笔沿自然唇形涂上粉色唇彩,加扫一层杏桃亮唇彩,令唇部鲜亮性感。
5、涂上碎金色的指甲油,做个十足的金妆出场。
妆容感悟:温暖宜人的阳光洒在脸庞上,衬托着如阳光般明亮的女孩。这样的妆容如秋日画卷,含蓄却也张扬地晕染着。
除此之外,我们不妨看看另一款轻松可爱的金色妆容。
1、眼部用金色与麦黄色眼影晕染,不要画黑眼线,着重强调颜色的深浅变化;眉骨处略施亮粉,形成光感的自然过渡。
2、用唇刷把金杏色的唇膏仔细的涂在双唇上,再用少量的透明唇彩点染。
妆容印象:这是一张小小的、干净的脸庞,有点乖巧,有点顽皮,有点自在淡然,如邻家女孩儿般生动可爱,娇羞稚嫩,含着俏皮惊喜的微笑。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妆容与光线相适应 (2001/12/25 16:25)
妆容秘诀:圣诞节做“色”女人(图) (2001/12/22 11:56)
ParaPara舞的妆容(图) (2001/11/22 11:25)
时尚妆容:东方精品高唱东方红(多图) (2001/11/16 10:53)
靓丽容颜:美丽模特儿敏恩的妆容故事(多图) (2001/11/07 10:42)
韩国式妆容要诀(图) (2001/10/24 10:02)
新潮妆容 新手法(图) (2001/10/19 11:31)
不同年代的妆容 (2001/08/18 11:56)
莹白主题 引领夏日妆容(组图) (2001/07/24 11:31)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