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5、天空亮了(3)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5:34 新浪女性

  杨淮回到办公室,这回他不再“站岗”了。他灌了好大一杯水,三扒二拨吃完了小群给他买的盒饭,再灌了一大杯的水,然后,安心的看了大批积压文件和回了大串电话。当他做完这一切,才长长的呼了口气。

  是啊,今天看到她,得知她和自己在同一个办公大厦办公,这真是天助我也!什么“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通通没有我今天这么的开心!上天
啊,谢谢你啦……咦?她的3002不就在我的正下面吗?呀,真是太巧了!我上她下,楼层3米,她站着的时候,我的脚离她头顶不只有不到1米的距离吗,我们的两颗心最近的时候是她站着我坐着的时候,那不是只有2米远吗?我们……我们不是这个楼层里得最近的两个人吗?如果某个人站在大门口看大厦的正立面,不是像上下两幅正在上演着的美丽图画吗?

  想到这,杨淮的心又乓怦的狂跳起来,就像下雨前的鲤鱼样仰起头拼命的呼吸着。幸好我没有心脏病!亚当啊亚当,上帝制造了你的时候,为什么又要多此一举取了你的一根肋骨来造个什么夏娃小娇娇,令到世上的男人长大以后,都要拼命的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那根小小骨头呢?

  “槐头!”一阵近乎大叫的声音在门口炸响。“啊……霏霏?你怎么来了?”杨淮吓了一惊。“我怎么不能来了?你是我老公。”霏霏用脚跟“砰”的带上门,飞身扑上他的怀里,“老公,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鼻音。

  “今天?今天是1月24日,噢!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今天是我们的结婚5周年纪念日。”杨淮一拍脑门,歉意的说,“你看你看,我一忙起来就差点把它给忘了。不过,我把它记在电脑里了。”杨淮说完打开了电脑的文档给她看。

  霏霏一看乐了,坐在杨淮大腿上抱着他的脸猛亲,“唔唔……算你还有心啦!不过,今天你打算怎么庆祝?弄不好晚上我可饶不了你。”她说完,用手在他的下部掐了一下。

  杨淮吓了一跳,“别别……你别这样,门还没闩上呢!”霏霏嗲起来,真要命。不要说今天庆祝活动弄不弄得好,反正晚上那一顿“夜宵”杨淮是跑不掉的了。

  俗话说“三十如狼”,说得一点没错!霏霏这个“小母狼”可越来越发威了。

  当杨淮和霏霏拿着大包小包在“假日酒店”一楼的“悉尼西餐厅”落地玻璃窗前坐下的时候,太阳正在下山。

  街上是下班熙攘的人群,也有手拿大包小包年货的家庭主妇和老人,金黄的雾霭撒在大地,给人们的身上也罩上一层喜洋洋的和暖金光。整个世界都是暖调子,很暖很暖。

  杨淮和霏霏今天的心情很好,人们的心情也很好。过年嘛,对于中国人来说,比天还大!过个好年、丰盛年、平安年,红红火火火火红,这是每个中国人最红最红的心愿。

  看着街上的人们,杨淮却却忽然伤感起来。小姨,你一个人在南方的小镇过得好吗,你孤独、你寂寞吗,过年的时候你一个人对着一大桌的菜不会伤感吗,你会流泪吗,你会哭吗,你会想着那条紫花纱巾想起小坏坏吗?还有爸爸妈妈,你们在南方的夜空下会看得到和我们这里一样灿烂的星光吗,你们安息的地方会有和暖的清风吹拂吗?

  小姨,虽然那次以后,我长大了,变得沉默寡言了,从上大学以后就没有回去看过你。但我的心却时时惦记着你,牵挂着你。你觉得你做错了什么吗,你说永远都不会结婚就是为了责怪自己和惩罚自己吗?小姨,那次过后,我可能怪过你,恨过你。可如果是现在,我会理解你,宽容你,会以一颗关怀的心,融化你,让你不要浪费和虚度你鲜花一样的年华。不必啊小姨,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那只是我们生命中一种特别的命运和特殊的缘分。可以让一切都随风吗?小姨,我好想你,我忘不了你,永永远远都忘不了你……杨淮的心一紧,他极力的控制着,可眼泪忍也忍不住的渗了出来。

  霏霏一看,傻了,“槐头,你怎么了?”杨淮霎时回到现实中来,“噢!没什么、没什么,只是我想起从结婚到现在的日子,我开心罢了。”

  霏霏一听,眼也一热,“你这个小王八,你吓死我了你!呜呜……”杨淮赶紧递过一张纸巾,“来,擦擦!”她破涕为笑,“你好恶心啊你,你搞到我开心得哭了。你这个大坏蛋!”杨淮擦干了眼泪,也尴尬的笑了。这可是他长大后第一次在别人的面前哭泣。

  正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可他的内心深处,又有谁可以知道……

  小山妹帮杨槐和霏霏打开门,一看他俩脸红红又喝了不小酒,带着两朵红云连电视都忘了关就飞进了房间把门“咣当”一关。

  这一晚,杨淮自己也觉非常需要,他暗示霏霏在小房子更有情趣。他头一次掏出紫花纱巾系在霏霏雪白的脖子上,霏霏用热情的嘴唇堵住了他,转眼之间就把他给淹没了……杨淮作了一个梦,梦见了他躺在草原上,绿草、白云、清风和阳光,但却翳着一层薄薄的水雾。清风带着湿润徐徐的吹来,笼罩着,一下卷走了他的衣裳,又带向无边无际的天穹。而天边,飘来了一朵好大好大水灵灵的红玫瑰,通红通红的,然后幻化成一个巨大湿润的红唇,包裹着他赤裸的身体,温柔的吻着他,湿润着他,舔舐着他,挑逗着他,在他的脖子上和全身上下留下了许多吻痕和湿黏的涎液。

  这时,白云变成了浓雾,密密的小雨淅沥的越下越大,雨水冲刷着他,红唇交卷着他,亲吻着他的头、他的发、他的脸、他的胸、他的体、他的下部、他的腿、他的脚,他的凹和凸,他的一切的一切。绵密的雨啊化成了漂荡的液体,漫过了无垠草原,混合了绿绿青草,化成了一泓泓美酒。他颤抖,他又陶醉着,他抽搐,却又激荡着。他享受着湿漉漉的雨水,又荡漾着美酒的融合。他醉了、醉了,他随着美酒甘醇地飘上了天空,他迷失了、迷失了,头脑失去了平衡,他上下的漂浮着、摇晃着,就好像一条迷醉的鱼。玫瑰啊,玫瑰也颤抖了几下,紧紧的却弹性的呵护着他,一下一下的吸吮着他的精华。

  忽然,太阳“唰——”的闪出一道耀眼金光,照亮了整个草原和天空,草原上全部的液体哗啦啦的奔流而去,只剩下无数个透明的小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分解出无数闪烁的七色小彩虹,还有雨过天晴后更加翠绿的草原上一个洁白的微弱呼吸着的男性胴体。太阳啊太阳,太阳里缓缓的飞出了一个胖乎乎的小精灵。

  呵呵,原来是那可爱的安琪儿!他摇动着透明的小翅膀在他的头顶嘻嘻的笑着。他躺在潮湿而软软的青草上,清风拂动的草叶温柔的抚摸着他光滑的肌肤。他静静的看着可爱纯美的小家伙在他的头顶上张着两只大眼睛拍着小手欢唱……

  昨晚,霏霏很满意,杨淮不知怎的也觉非常兴奋,是很久都没有过的感觉。

  今天是1月25号,星期六。去哪呢?霏霏和杨淮从小书房回到大房间,就一起倒在大床上呼噜的又睡起来。他俩一直睡到中午的时候才向晒着屁股的太阳露出慵懒的脸庞。

  “叭”霏霏醒过来头一件事就是在槐头的脸上来一口,杨淮迷迷糊糊的被她给弄醒了。“喂,槐头!你昨天怎么那么厉害?像个小疯子似的。对了,你怎么有一条那么老土的纱巾,是不是你在那条纱巾上面喷了什么迷药?”霏霏戏谑的说。

  “没有了,是妈妈以前用过的,留个纪念罢了。”杨淮轻描淡写的叉开了话题。

  “土老冒,在床上你可时髦的很!”她说完,摸了摸他的胸膛,又不老实的向他下面搓去。

  “啊——”杨淮现在才觉下部有点疼,“别那么大力!”他甩开霏霏抚弄着的手。

  “怎么了嘛,碰一碰就依依呀呀的,你不理我啦?”霏霏调皮的捋了捋他小弟弟上整齐的毛毛,“就你知道疼,别人不一样也损了吗,我没吭声罢了。昨天你什么都忘了,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的。”霏霏嚅嚅的撒着娇,把他的手拉向她特别毛茸的阴阜上。

  杨淮把手倏地抽了回来,“好了好了,是我不好了,行了吧?”杨淮在她脸上勉强的亲了亲,接着又掀开被子露出黑黝黝的私处,“你玩吧,玩吧,不过,轻点好吗?”他恳求道。

  “好呀,哈哈哈……好可爱的小雪茄呀!冲啊——”这时的霏霏,又好像寻回了孩童时光。

  吃完小山妹做的不知是午饭还是下午茶的东西,霏霏提议去看看妈妈。杨淮不好违她的意,也就同意了。

  开车的时候他发现大街上有不少的节日气氛,对了,还有13天就到春节了。

  唉!春节,真是有人欢乐有人愁。当你吃一顿西餐的时候,有多少一家大小还偷偷的躲在家里分吃着几块臭豆腐当上菜。人啊人,很多事情有时候我也不明白。像我现在这样,生意不错,老婆也蛮好,但,为什么还疯疯癫癫的去追寻什么飘忽的“风”呢?真搞不懂!

  街上跑着的名车越来越豪华,款式越来越新,霓虹灯越来越多,高架路越来越密,可流浪的人们和乞丐也到处还是;他/她们睁着木然和呆滞的眼神,在城市的各个旮旯邋里邋遢的衍生着,拿着油腻腻的钵子拽住过往人群的衣裾低哈着;城市里尘埃混着各种噪音哗哗啦啦的滚动着,一浪接着一浪;越来越多的铝合金、合成塑料、机械手臂在空中搅动着;到处可见的阴沟水含着越来越多的水银、化合物和工业废料从泡沫饭盒与避孕套的堵塞中汩汩而出;绿色的树叶和蓝色的天空离我们越来越远;只要你留心,地面上经常可见很多的痰涎还有很多口香糖粘下的黑块;我们只要生活在这个城市,我们都会给这个城市鞭笞着;谁都向往一个静谧的草地,可高楼大厦正把它们一口口的蚕吃着;原来已有和后来变种的各种各样的细菌,正在像我们人类一样每时每刻在我们的脚下忘情的交媾和忘我的杀戮着;流浪的猫狗天天呆在香杯斛影的酒店饭馆前向一个个吃得冒油的脑袋怯怯的把尾巴摇曳着;卖发票卖翻版影碟的小瘪三向人们搭讪着;蹲在地上无数事事的男子们斜睨着匆匆上班“三陪小姐”的大乳房和肥屁股;名媛们牵着汪汪的小狗用泊来的高跟鞋在街上娇滴滴的敲着;跳蚤在傻子和疯子的裤裆里咬啮着;大白天也有不少淫霏的灯光从星级宾馆和酒店房间拉着的窗帘缝里透了出来;你很容易从行人的脸上看出谁谁富裕谁谁困窘;你一低头就可从漂亮女人的脚踝上面看到几块污垢;白晰的大腿和白晳的手臂总是各个办公大楼里最受欢迎的物品;一不小心你就会发现街边小摊上一个中年女人在潸然泪下……

  年轻人勾肩搭背的走向电影院;台式茶座里坐着一对偷情的老年人和几对整天魂牵梦萦的情侣;豪华房车里男人们的眼睛随着玻璃窗外一对颤动的大奶斗鸡着;刚刚窜红的美女歌星开着开蓬的娇小玲珑的跑车在呼啸着;饭店后门忽然冲出一个身系污秽围裙的厨师举起双手迸发着闷气;一个退休的老人气定神闲地在自己家门口对着一根木头雕琢着什么;惹人喜爱的小宝宝在妈妈的爱抚和冷不防的颤栗中把饱涨的奶头甜甜的吸吮着;水泥大厦在一间一间旧房的倒陷中高耸着;焊星在工地里随着满口乡音包工头的口水沫一起向街外飞溅着;情窦初开的少女被大胆的男同学在公车站亲吻着;老太太们晾晒着被褥、枕头和小蚊帐一样大的内裤;梦呓中小孙子的阴茎在大熊猫的拥抱下可爱的膨涨起来;医院里的医生正拿着窥阴器和负压吸管给女人和少女们做着人流;一个脸部畸形的男人把几个不经意的女孩子吓得惊叫四窜;几个欢快的小孩嘴里啃着玉米苞子跑来跑去;老鼠吱的从沟渠口流过街道……

  10个正当年的女人4个下面的“小沟壑”掩着舒而爽;鏖战过后一对满脖子吻痕的狗男女在玻璃房里大块朵颐;远道而来的游客猝不及防的给楼上几条通红的内裤滴了一身;一大群杂七杂八的人围着几个交警和两辆轿车在起哄;处女闪亮的眸子;女人湿黏的牝户;变态的男人看着美女用手在裤档里掏了几下然后抽搐着;男人的脑海里经常闪出雪白的胴体和野外苟合的情景,女人的心一闪又想着湖边的拥吻和蓊阴的树林下浪漫的放歌……“小心!”霏霏一声大叫把杨淮从胡思乱想中给拉了回来。他下意识的把刹车猛的一踩,车“吱——”的发出一下刺耳怪叫还滑了很长一段路程才停了下来。

  天啦!原来他差点撞上前面停着的一辆大解放。杨淮惊魂未定,用手擦了擦头上冷汗。“你今天是怎么搞的,心不在焉的!啊!你不想活了我还想活呢!”霏霏气冲冲推开了杨淮。

  --她要亲自来开!

  越野车在霏霏一路的唠叨声和杨淮的冷汗包围中驶向了市政府大院。汽车从市政府对面一个不起眼的门口经过了武警岗哨和几个转角大凸镜后,视线就豁然开朗,一幢幢年份久远外表不凡的两层别墅就出现在眼前。

  “霏霏,我的宝贝女儿!”离大老远,就看见廖丽华和老阿姨站在台阶上高兴的大叫。

  “妈--”霏霏跳下车,年货都忘了拿就边飞奔边大声的嚷开了。两母女拥抱在一起,霏霏蹦跳个没完,老阿姨又在她身边看着她高兴的擦着眼泪。一看就知道,霏霏是一个从小就很多人宠的姑娘。

  “爸爸呢?”霏霏问。“上面来了首长,他要晚上才回来。”妈妈回答。“妈!”杨淮打起精神和笑脸来。“槐头!”廖丽华摸了摸他的头,笑眯眯的。当然了,这个她老人家亲自挑回来的女婿,除了还没让她抱一个大胖孙子外,她是打心眼里满意。

  “阿姨,你好!”杨淮亲切的说,“给,这是我们捎的年货。”

  “好好,好好!”老阿姨还是和以前一样。

  “小妹--”随着一把浑厚的男声,一个身高1米85以上的大汉走了出来。

  “啊--”霏霏惊讶得大叫起来,“哥--”然后喳喳喳的拾级而上,在那搂来抱去的。

  杨淮抬头一看,原来是霏霏的同父异母哥哥何大斌。“大斌!”他热情的喊道。“槐头!”大斌也用他们家传统的称呼来叫他。杨淮走上去,大彬在他肩上擂了一拳,他疼咧了嘴,差点打了一个趔趄,站在那尴尬的呵呵傻笑。

  霏霏哗啦啦的拉着妈妈进了房间关上门,说悄悄话去了。

  “你还是一个白面书生样。有没有泡妞和欺负我妹,啊!”大斌说话,永远都是重量级的。“哪里敢呀!你妹不把我宰了才怪。”杨淮边接过阿姨递过来的茶水,边笑笑,“对了,今天才是年十七,你回来那么早干吗?”杨淮诧异。

  “哦!我这次回来是看看公司那幢高层的进展,还有……”大斌还有不好意思的时候,“我要配合做一个市场推广。”

  “哈哈,你老哥真是越来越有幽默感了,什么时候见过你这个大总裁参加这的推广?上次回来的时候你不是说忙得老婆都没时间娶的吗?”杨淮觉得这事很过瘾。

  “嘿嘿、嘿嘿,时代在进步吗……”大斌挠挠脑袋憨憨的笑了。“哦!我知道了,”杨淮一拍大腿,恍然大悟,“你这个不羁的‘金牌王老五’不要告诉我你好事近了吧?”

  “嘿嘿、嘿嘿……”阅女无数的大斌也会有尴尬的时候。“哈哈哈……你这个‘采花大贼’也会有暗恋别人的一天。哈哈哈……太好玩了!”他连眼泪都笑了出来。

  “什么好玩的东西不和我一起玩?”霏霏和妈妈刚好从房间里出来。杨淮很艰难的才止住了笑,叫过霏霏在她耳边嘀咕嘀咕。“啊--”霏霏高兴得大叫起来,“我就要有嫂嫂啦--”

  “什么?”廖丽华听闻,顿了一下,眼睛慢慢的湿了起来。“妈,你不要这样嘛!”霏霏一下子心里也有点不舒服起来,她过去搂楼妈妈的肩膀。这也是的,一个是要孩子没孩子,一个是桀骜不驯、夜夜笙歌。听到这,能不让她老人家高兴和伤感吗!

  大斌不好意思地说:“还不知道别人的意思!”霏霏见状,大声道:“哥,是谁呀,我帮你搞定她!”这种事情,霏霏要搞定还不容易,再不行,让廖丽华这个总司令中的总司令出马,在这个城市就没有搞不定的事情了。以前杨淮也是“廖司令”出手搞定的。

  “来来来,吃饭吃饭,明年阿姨要抱两个小宝贝了。”廖丽华一听阿姨这句话,脸上立刻咧得就像一朵正午的太阳花。“好的好的,大斌、淮头,吃饭,吃饭吃饭!”廖丽华热情的一手拉儿子一手牵女婿。

  “淮头,今天晚上,你和我一道溜达溜达!”大斌又来了。“哥--”霏霏娇嗔道,“你可不能把淮头给带坏了!”霏霏摇摇大斌的手臂噘起了小嘴。

  大斌哈哈一笑,接着说:“我呀……”他故意卖了卖关子,“我今晚上就给300块他找一个……咯咯咯、咯咯咯……”大斌故意模仿母鸡的叫声。“啊!救命啊——”霏霏在大斌的肩上擂了起来。大斌躲闪着,霏霏边擂边说:“他敢泡妞,我宰了他,还有你!”

  “好了好了,你们都别闹了,菜都快凉了。吃饭、吃饭!”廖丽华迷起眼睛心里就像灌了一勺蜜样……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