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性抗衰老 36岁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1日07: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医学专家研究表明,女性延缓衰老的关键时期是在36岁以后。因为从这个年龄段开始,女性体内雌激素的含量降低,而雌激素是女性风采的生命线。

  由于直接补充雌激素容易患癌,所以,目前主张通过食补来提高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方法有二:

  第一,每天早晨用凉开水送服1~2汤匙新鲜蜂王浆。

  第二,每日适量饮用鲜豆浆,因为豆浆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钙等营养物质,而且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大豆异黄酮被视为“植物雌激素”,呈雌激素样生物活性,并能与雌激素受体结合,有抗骨质疏松、治疗更年期综合症及防治乳腺癌、子宫内膜癌及直肠肿瘤等作用。

  众多爱美的女士在对抗衰老方面容易走入误区:单靠美容来延缓皮肤的衰老。其实,这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只能事倍功半。注重食补,多吃蔬菜、水果,每天一份好心情及保证充足的睡眠,将使您青春永驻。

  (杨紫)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过敏性皮肤应怎样防晒和美白皮肤? (2001/12/31 15:21)
皮肤长粉刺,象是起“鸡皮疙瘩”? (2001/12/31 15:33)
油性皮肤,面部毛孔粗大该怎么办? (2001/12/29 16:52)
季节变化使皮肤越发干燥该怎么办? (2001/12/26 15:41)
皮肤磨削术什么时间实行效果最佳? (2001/12/19 14:18)
混合性皮肤,冬天该用什么洗面奶? (2001/12/10 16:47)
皮肤有痘能使有滋润成分护肤品吗? (2001/12/07 14:03)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伊人坊玲珑玉肤
:超级星期天招商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郑明明” 送大礼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