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走廊:新加坡形象设计作品赏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1日08:18 美容时尚报
张小姐 21岁 求职中
  刚从学校毕业的张小姐,浑身散发着浓浓的学生气息,清纯快乐的她却希望自己看起来成熟一些,这样才能让人产生信任感,对面试有很大帮助。
  原型分析:长发,没有形状,扁而且厚重。脸型不错,五官清秀,身材较纤瘦。
  发型:剪至颈长并打薄,剪的时候要注意控制厚度。发尾用削刀营造出动感。再将头发染成亮而有质感的枣红色,把肤色衬得更加白皙红润。最后用摩丝整理成形。
  妆面:用接近肤色的粉底打出薄而透的底妆。棕色眉笔勾勒出有立体感的眉形。粉红色眼影沿贴近上下睫毛根部处淡淡晕染。粉红色的腮红和红色唇彩使整个妆效靓丽而有生气。
  服装:淡蓝色的V字形领衬衫简洁而干练,给人精明利落的印象。
郑小姐 26岁 文员
  在公司当文员的郑小姐,性格温柔娴静,她说对现在按部就班的工作已经有些厌倦,但又找不到更适合自己的环境,惟有换个新形象,换个心情。
  原型分析:中长发型,较厚重,略显沉闷。肤色不均匀,脸形偏宽胖,眼睛略肿,唇峰稍尖。眉眼距离尚可。
  发型:剪成发尾齐整至后颈部的学生头,用削刀把发尾削尖打出轻微层次,修出流海。再将流海区挑染成棕色,使发色有了变化,纹理更清晰。
  妆面:整个妆面采用暖色调,打好底妆后,用眉粉轻扫出自然的眉毛,眉骨用白色亮粉提亮,使眼部有立体感。黄色眼影在双眼皮褶以内及下眼睑处晕染,口红和腮红都用橙色,使妆面色彩很统一,散发甜美的气质。
  服装:米黄色的上衣淡雅清新,很适合郑小姐的形象定位和工作性质。

  
李小姐 34岁 服装店品牌经
  李小姐的工作性质要求她的形象绝对不能马虎,但工作繁忙的她,很少有时间细致打理自己的形象。
  原型分析:头发形状不明晰,显得没有生气。脸型略长,有较明显的眼袋,眉眼稍显紧张。
  发型:将头发染成棕褐色,使肤色光鲜许多。剪成短层次发型,在发中打薄使头发轻盈,打上摩丝,吹理成形。这种发型使她的脸型更饱满,更有精神。
  化妆:干净的肤色是最重要的。眉色用与发色相同的色系。提亮鼻梁和内眼角及下眼睑,使眉眼距离开阔一些。勾画眼线,涂以睫毛膏,眼睛明亮有神,杏色的腮红显出自然的好气色。肉粉色唇彩与妆面搭配很协调。
  服装:黑色永远是成熟女性最佳的选择,尽显优雅与品味。
文案:康佳
发型设计:Rovin Wong
化妆:Eastarz Corerlooks
(新加坡)化妆组
摄影:Rovin Wong
形象设计:Rovin Wong-Eastarz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纯天然化妆品扮靓欧美俏妈咪(图) (2001/12/31 10:06)
化妆品市场岁末大盘点 (2001/12/27 10:35)
请问在孕期的妇女,是否适合化妆? (2001/12/26 15:44)
乱用化妆品让肌肤很受伤 (2001/12/26 14:21)
艳惊一世的四大美星的化妆心得(多图) (2001/12/22 11:05)
眼镜美女化妆须知 (2001/12/21 11:12)
化妆品的气质--魅力永恒的女人(图) (2001/12/14 10:01)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