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著名闪客边城浪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5:23 新浪贺卡

  边城浪子

  著名闪客,网站"闪客帝国"站点负责

  简历:本名高大勇:江湖上人称“边城浪子”。

  1997年,加入了当时很火的瀛海威。在瀛海威,开始接触Future Splash(Flash前身)和Flash 2。

  1997年底,个人主页被《电脑报》评为“十大个人主页”。

  1999年9月,“闪客帝国”(www.flashempire.com)呱呱坠地。“闪客帝国”将“闪客”这个新名词带到网络上。现在已经拥有13万注册会员,2万论坛用户,每天50万的Pageviews。

  边城浪子的意思有两层涵义,一个是来自遥远的东北边城佳木斯,另外一个就是电脑编程人员的意思。

  凡是泡网的人在今天可能不知道高大勇,但肯定知道Flash网站“闪客帝国”;凡是在网上泡着的“老泡儿”可能不知道高大勇,但肯定知道“边城浪子”。

  高大勇就是“边城浪子”,也是Flash网站“闪客帝国”的创建者。他是中国第一批成长起来的玩网高手,个人主页“东方回声”(www.eastecho.net)在1997年就入选中国十大个人主页。1998年,他获得了个人主页十大头衔中的三项桂冠——元老级网页制作奖、最具创意奖和最佳男性站长奖。他还是当年的中国十大网民之一。

  高大勇后来又加盟了“中国旅游资讯网”,担任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网站方面的改版、迁移以及航空系统开发等工作。

  1999年9月15日,闪客帝国(www.flashempire.com)正式开通了。作为国内第一个垂直的FLASH技术交流网站,闪客帝国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地吸引了国内大部分的FLASH爱好者,网站人气剧增。

  今天的高大勇在东大桥的一家写字楼里担任听听电子商务网(www.ting365.com)的常务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网站的技术研发和网站内容的管理。

  高大勇说自己从未读过美学,所有的主页设计,包括结构和用色都是“凭感觉”。他的个人主页以画面讲究、构局精美著称,不少人访问“东方回声”就是为了学他的主页设计。他坚持他的主页就是没风格,总在变,或说“好看就是风格”。

  高大勇说,总之,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而且我已经离不开网络了,它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一旦沾上网络就离不开,这是很多人的感觉。我想,我这辈子算是交给互联网这个家伙了。(文:北京青年报/王永)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