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你会买“铂金”首饰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09:50 新浪女性

  在首饰店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铂金的字样,也会听到白金的称呼。而在那些美丽的白色金属饰品标签上,你会看到Pt900,Pt950和14K,18K等多种不同的记号,那么这些标志分别代表了什么?你会聪明地依靠这些记号的帮助买到真正喜爱的首饰吗?

  

  我们常听说的“白金”,实际上应该被称为“白色K金”,它是一种合金,是将黄金同其它白色金属熔合以后制成的。“白色K金”虽然也是白色,但主要成分仍旧是黄金。因为黄金首饰的标志是“K”,白色K金首饰便用“18K白金”或“14K白金”等表示,“18K白金”是其中含黄金量最多的一种。

  而铂金是一种品质相当高的金属,被用来制作高档首饰。铂金非常稀有,开采和加工的难度相对较高,价格比黄金还贵,铂金的化学元素符号是“Pt”,首饰店的产品上所见的“Pt900”或“Pt950”则代该首饰中铂金的含量分别为90%和95%,是高纯度的铂金首饰。价格虽然贵一些,可是的确物有所值。

  所以,这里的学问可不小呀!白金与铂金可不是一回事。爱美的你如果在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的同时,也讲究更高贵的品质,或追求特殊的意义和永久保留的价值,还是认明Pt900或Pt950标志,选一款铂金的项链、戒指或耳钉来奖励自己或赠送亲友吧,让铂金长久地纪念你特殊的感受和真挚的情谊。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的铂金”属于你(图) (2002/01/04 19:00)
我爱铂金(图) (2001/12/30 13:18)
完美的铂金,完美的你(图) (2001/12/26 14:14)
过一个“铂金”圣诞节 (2001/12/24 18:16)
“我的铂金” ,岁末动人心(图) (2001/12/22 14:32)
佩戴铂金饰品应注意的问题 (2001/07/22 17:09)
尘世中的明亮真心 打开铂金的月光宝盒(图) (2001/07/13 11:51)
白色K金非铂金 爱美女士要小心 (2001/07/11 08:00)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