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生理周期美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0:59 美容时尚报

  了解生理周期变化的规律,从此护肤很简单!

  生理周期是从月经来潮的第一天算起,到第二个月来月经的前一天为止,通常是28-30天左右的时间。期间因各种激素(最具影响力的是雌性激素和黄体酮)的分泌量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变化,所以我们的身体和皮肤就会随之产生不同的反应,保养要根据这一变化的规律进行就没有问题了。一起来学习生理周期中不同保养品的使用方法吧!

  保养皮肤的最佳时机月经后的第一周

  月经后的第一周里皮肤状态已经渐入稳定,比较湿润而充满生气了。要如何使皮肤状态更理想呢?不妨来学学美容教室为你准备的保湿皮肤课程吧。

  a.保湿

  在这期间注意保湿的你,会发现皮肤更加湿润,健康了,产品方面除了润肤水、乳液等基础保养品外,还要用到精华素和蒸脸仪(热毛巾也行)。

  精华素 用乳液前将保湿精华素均匀涂在脸上,稍适按摩。

  b.毛巾热敷

  涂好精华素和乳液后,用热毛巾敷一下可促进吸收。

  c.保湿面膜

  一周2次左右的保湿面膜会使皮肤更为细滑和有弹性。

  2水果世界精华素面膜将面膜浸湿后敷在脸上,睡觉同时做既省时又效果好。

  d.防皱

  这段时间内,是测试某些口碑不错的新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皮肤的最好机会,试试那些保湿面膜、防皱乳液和营养型精华素吧。

  易生皱纹的地方

  防皱精华素

  可以将防皱精华素涂在眼角,嘴边等。

  欧莱雅营养面霜 增加皮肤弹性,促进细胞再生的营养霜,可以涂在脸上和脖子上。

  ROC精华素 有抗皱、防紫外线等功效的精华素可每天使用。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容课堂:冬天对肌肤的爱越来越深(图) (2002/01/04 11:13)
听美容师揭真相--小心美容连环套 (2001/12/30 10:27)
澳洲劲刮男士美容风暴 (2001/12/29 12:08)
美容ABC:水之美容 (2001/12/25 11:48)
国内美容院的五大类型 (2001/12/24 15:09)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