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周肌肤保养专家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0:09 美容时尚报

  使用眼霜的时候,正确的按摩步骤,可以让眼部肌肤得到良好的循环和吸收,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1、伸出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分别轻放上下眼皮,由靠近鼻梁的鼻头处轻轻滑到太阳
穴,如此重复三次。

  作用:消除疲劳,帮助多余眼液代谢,减轻眼袋和浮肿现象。

  

  2、先将眼霜轻点于眼四周,再将中指和无名指同时轻放在上眼皮,由鼻头处轻轻点按到太阳穴定住,连续做三次,再将中指和无名指换到下眼皮,同样的动作重复三次。

  作用:促进微循环,消除黑眼圈和假性细纹。

  

  3、将双掌搓至极热,然后把掌心轻敷于双眼上,数到10即可。

  作用:促进微循环,帮助眼霜吸收,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容课堂:冬天对肌肤的爱越来越深(图) (2002/01/04 11:13)
“例假”期肌肤的美丽对策(图) (2001/12/31 11:06)
保湿面膜让你肌肤水当当 (2001/12/31 09:46)
乱用化妆品让肌肤很受伤 (2001/12/26 14:21)
光泽细腻的肌肤 (2001/12/25 16:01)
不让肌肤闹水荒(图) (2001/12/14 11:15)
科学饮食靓肌肤(图) (2001/12/04 10:59)
敏感性肌肤平时怎样养护 (2001/11/19 11:53)
男人秋冬肌肤也要补水 (2001/11/12 11:54)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