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金童玉女新丝路 皮草青春不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1:58 北京青年周刊

  甄妮和张信哲在2001年新丝路模特大赛脱颖而出是在10月,之后的北京便是肃杀的严冬了。没有了泳装的本真和晚礼服的典雅,一身皮装的金童玉女依然是北京街头的一道风景,难怪许多有身材、有姿色的青春男女会把他们的装束奉为北京冬日的经典。

  皮装经典之甄妮:

  16岁的甄妮最引人注目的是秀美的容颜和清丽的气质,连张信哲在化妆时也不由得对化妆师说:“淡一点,其实她不化妆比化了妆更漂亮。”至于令人称羡的好身材则很大成分上靠后天得来。据甄妮自己说,就在参加比赛前的三个月,身高173厘米的她体重还足足有65公斤,快速减肥的秘诀就是少吃多动。

  直到现在,甄妮每天所吃的食物几乎只有一种,就是苹果。早上一个苹果,中午一袋牛奶加一个苹果,之后下午每隔两小时一个苹果,晚6:00以后不再吃任何食物,也不能喝水。

  除此之外,每天早上一小时的慢跑和上百个仰卧起坐也是不能间断的。如果你也想有甄妮那样的好身材,就先想想能不能保持甄妮那样的生活方式。

  平时的甄妮喜欢穿随意性较强的休闲装,运动裤、仔裤加T恤,在品牌上似乎更偏好佛罗伦,颜色以黑、红为主。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小饰品、小挂件、各式各样的围巾也是不可缺少的装点。我曾经看见甄妮穿着一身以玫红和黑色为主色的衣服:黑色短大衣和黑色毛衣,只在袖口处若隐若现的显出毛衣的袖子是玫红色的;锈金的黑色牛仔裤突出了腿部的修长和匀称。颈上一条长得夸张的玫红色围巾一直可以垂到腰部以下,足登玫红色高跟鞋对全身的装束有一个恰当的收尾。颜色搭配简单而不呆板,反差强烈而不刺眼。

  皮装经典之张信哲:

  已经大学毕业的张信哲在获得冠军之后进而又辞去了工作,带着3000元钱千里迢迢进京开始他的职业模特生涯。买了手机租了房子之后,他感觉到工作的压力更大了。

  对于一个24岁又没有条件养尊处优和豢养一些不良嗜好的小伙子来说,天生的好身材似乎还用不着特意去节制饮食,所以,在吃吃喝喝的问题上,他没有受过甄妮那么多罪,但是,他和每一个男孩一样渴望拥有青铜般的肢体,这也是他在T台上制胜的法宝之一。所以,健身是张信哲最主要的运动项目。篮球场也是他充分展示自己191厘米身材优势的好地方,但是,他很遗憾的说:“在北京没有这么多熟人可以一起打球。”

  并不完全出于职业的需要,张信哲说他一直喜欢看些时装时尚类杂志,但是却并不太身体力行地去模仿:“哪儿有那么多钱。”他和甄妮一样,喜欢运动装和牛仔装,一身牛仔配一双硕大的运动鞋,张信哲显得俊秀中不乏阳刚,但是,显然不如甄妮的装束来得精心和精致,与由妈妈陪伴的甄妮相比,带着一种一个男人刚开始自己打天下的桀骜和张皇。在北京?在北京的业余生活很单调,没钱,没朋友,所以也没什么业余生活。张信哲说他开始重新思考有些问题。

  摄影/王小溪 造型/阳乾服装:SIPAISI

  场地:国贸 东方明珠图片社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浅尝辄止,都市男女流行“精神艳遇” (2002/01/08 10:24)
图文:2002年国际春夏时装流行趋势发布 (2002/01/05 11:46)
姑娘穿棉裤、的哥揣蝈蝈 京城流行老时髦(图) (2002/01/04 08:20)
台湾“新人类”网上流行新“黑话” (2002/01/04 15:11)
“世贸中心废墟”当选2001年度美国最流行词语 (2002/01/04 18:01)
美国评选年度最流行词汇 “9•11”词汇成热门 (2002/01/04 17:59)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