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最美丽的圣诞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2:09 新浪女性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的钟声仿佛还在耳畔回响,圣诞老人的快乐雪橇已经悄悄远去。又一个美丽圣诞,将被封存入我们的温馨记忆;而今年的这份记忆,因为有欧莱雅,因为有那么多朋友美丽而纯粹的文字,温暖而深刻的回忆,诚挚而朴素的祝福,显得尤其璀璨,如此珍贵。

  所以,我们要说,朋友,谢谢你!这个圣诞因为有你而美丽,而难忘。

  欧莱雅“最美丽的圣诞记忆”这个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在短短的活动期间,我们这个小小的活动网站,就象一个精致而温暖的温情加油站,人来人往,热闹、温馨、真诚。我们每天为这里迅速上升的热情人气而兴奋不已,也时时被论坛里朋友们写下的精彩文章而感动。看来,我们的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需要我们去细心发现。正如这次活动的主办者欧莱雅所倡导的一样:美来自内心,美来自自信。

  活动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们创造和发现的美,却将永远流传,更将被深刻铭记。

  在这里(精彩文章),你可以和那些朋友一起分享美丽圣诞的感受,咀嚼文字之美;

  在这里(获奖名单),你可以和那些获奖的朋友一起分享获奖的美丽心情。

  你可要看仔细了,没准,你就是幸运的获奖者之一呢!(更详细的获奖通知,我们还将给每一位获奖者发送电子邮件你也可以访问欧莱雅网站”www.lorealchina.com”寻找中奖名单。)

  再一次的,感谢你对欧莱雅的关注。愿你在新的一年里,焕发更多的美丽风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带你再现美丽回忆 (2001/12/24 15:24)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12款入围发型(多图) (2001/12/18 10:22)
让时尚生活零距离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发型秀 (2001/12/07 10:31)
欧莱雅推出清润水分(口者)喱 (2001/10/18 10:12)
欧莱雅举办“纷莹缤纷派对” (2001/07/06 15:20)
欧莱雅献上纷莹护发染发乳 (2001/06/08 16:38)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