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服“进口”化妆品美容抗衰保容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现代中医学研究证明,许多鲜花可有效地淡化脸上的斑点,抑制脸上的暗疮,延缓皮肤的衰老,下面介绍几种花食的配制、服法及功效。

  1、开水送服法从药店购买或自制的无毒花粉,直接用开水送服,有减肥抗衰之效果。

  2、蜂蜜调服法用等量蜂蜜掺入花粉中调服,能治疗便秘,湿润肌肤,淡化面部黑斑。

  3、鲜奶冲服法将鲜奶、果汁或茶冲入花粉中服用,有助恢复皮肤弹性,减少皱纹,使皮肤白皙细嫩,光滑润泽。

  4、陈酒浸服法虽然无人喝过嫦娥派吴刚捧出的“桂花酒”,但选用上品桂花、菊花、金银花等与人参浸酒,可舒筋活血、补阳提神。

  5、糕点和食法将花粉和入面粉、米粉中制成糕点食用,能调节口味,增加营养,抗衰补益,是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之佳品。

  山东临清/严英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世纪美容新法术 (2002/01/09 10:37)
中美专家预测--未来美容流行趋势(图) (2002/01/07 11:19)
生理周期美容法(图) (2002/01/07 10:59)
美容课堂:冬天对肌肤的爱越来越深(图) (2002/01/04 11:13)
听美容师揭真相--小心美容连环套 (2001/12/30 10:27)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