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华裔小姐竞选在广州拉开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31 中国新闻网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周雪(祖籍北京)九日在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抱着小白虎亮相,她将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二零零二年国际华裔小姐的竞逐。

  二零零二年度华裔小姐竞选九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十九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亮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国际华裔小姐的评选是世界华人社区的盛事。

  来自夏威夷的胡凯欣九日亮相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中新社记者梁永强摄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选美大赛:最美孕妈妈挺身而出 (2001/12/06 15:20)
章子怡、李连杰、李安当选美国最享盛名亚裔人士 (2001/12/02 14:22)
舍弃藤原纪香看中成都女孩 郭富城要赴蓉城选美 (2001/11/20 08:49)
2001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克罗地亚小姐 (2001/11/14 15:26)
2001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西班牙小姐 (2001/11/14 15:27)
2001年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花絮 (2001/11/12 20:19)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