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这个男人有点色,这个男人真倒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1:42 今日早报

  3月18日星期三晴

  今天下午,在解放大街邂逅马莉,高中女同学。马莉硬拉我去“馨香园”吃饭。她还是高中时代的模样。三杯酒后,人面桃花,马莉就揭我老底。高中时我暗恋过她。我承认。她出手很阔,买单。

  3月26日星期四雨

  晚,老地方,我请马莉吃饭。饭后,和马莉携手漫步在幸福的毛毛雨中,心情是何等的复杂,脑海里不时跳出在家盼我归的初莲和儿子。马莉似乎也察觉了,笑我老土。

  4月7日星期二晴

  近来常与马莉吃饭。今晚她只要了一碗九佰碗老汤面,一瓶干红。饭后,平素好酒量的她竟不胜酒力。我们就在“馨香园”开了个房间。

  6月13日星期日晴

  我和初莲办离婚证。初莲为我的初恋。离异后儿子山山归她抚养。

  从此,我和马莉可以双宿双飞了。

  8月24日星期三雨

  马莉明确告诉我,她无法与她先生离婚。

  10月8日星期六雨

  自8月底马莉告诉我无法离婚后,她像突然从这个城市消失一般,再也寻觅不到她的踪影。

  今天我去探望儿子山山,他哭,我也哭。

  我好后悔,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10月9日星期日雨

  我委婉地向初莲提出复婚的请求。

  遭拒。

  11月8日星期三晴

  惊闻初莲再婚。

  12月24日星期一小雪

  今晚平安夜,又见马莉在解放大街上,她装作不认识我,与一男子谈笑风生而过。

  /许顺荣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科学新发现,男人好色是天性(图) (2002/01/08 09:49)
男人本性好美色 东南西北数美女 (2001/10/30 11:33)
用色彩探知男人性格 (2001/10/18 13:35)
男人衫情:与“狼”共舞 男儿本色(图) (2001/09/03 10:42)
男人穿衣应不动声色 (2001/07/30 11:28)
男人为何对色情品感“性趣” (2001/07/07 10:15)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