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冬皮肤须“进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11:24 深圳晚报

  秋冬季节正是调养身体的时候,广东有句俗语“秋冬进补,春天打虎”,说明秋冬进补的重要性,对于皮肤来说,秋冬季节也是进补的好时候。

  中医强调,秋天应着重护阳,饮食调理也应放在温补型上,可采产品中包含的中药成分都有温补的功效,历来都是女性保健的佳品,通过面贴膜、眼贴膜的形式将这些天然药物精华渗透进皮肤,自然可以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皮肤为混合性,黑头严重如何消除? (2002/01/09 16:16)
皮肤起痘,年纪对削平术有影响吗? (2002/01/07 16:36)
皮肤护理,多长时间去做一次较好? (2002/01/07 16:41)
皮肤长粉刺,象是起“鸡皮疙瘩”? (2001/12/31 15:33)
混合性皮肤,冬天该用什么洗面奶? (2001/12/10 16:47)
南方人来北方皮肤会不适应怎么办? (2001/12/07 13:42)
初冬皮肤开展“节水”运动 (2001/12/05 10:51)
痤疮皮肤的居家护理(图) (2001/11/30 10:1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