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有奖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18:25 新浪女性
时尚女性频道“回家的行囊”有奖征文

  上新浪网参加征文活动,还能得大奖,让你的节日喜上添喜!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推出“回家的行囊”有奖评选活动!

活动细则

征文主题:回家的行囊

  分为四部分-孝心篇、师恩篇、情人篇、友情篇

  内容阐述:

  ⊙师恩篇

  放寒假了,归家的学子免不了要探望当年的师长,送给老师的礼物既要有新意,又要考虑到学生的经济承受能力,于是几个大学生凑份子为老师买了一款……

  ⊙情人篇

  一对夫妻天各一方,他们一个在中国,一个在北美,两人只能通过网络来沟通感情。春节期间,丈夫去美国探亲时为妻子带去了一款特殊的礼品,之后他们的远程交流变得更加精彩……

  ⊙孝心篇

  回家过年时,打工者一般都要带一些新鲜东西送给家人,本文的主人公便为父母带回了一款……,同时也带来了信息时代的进步观念。

  ⊙友情篇

  在人们复杂的感情生活中,除了刻骨的爱情、亲情外,还有最重要的友情,不管是远在异地的中学同学,还是近在眼前的密友,他们之间的友情一样很深一样感人。本文将紧扣这个社会热点。同时,结合现代人崇尚个性而出现的孤独寂寞,撰写一篇有人送礼的故事。为了让文章更吸引人,将采用前卫的文风,迎合时尚人群的品位。

征文细则:

  每个篇章将分为一组,每组之间的征文进行评选,每周我们将由编辑选出8篇优秀来稿参加投票,每周的前3名将有资格进入到下周的评选,下周新加入的7名网友的来稿和上周的前3名同时从0分开始进行投票,以此类推截止到2月5日,将根据最后得票的分数和特邀嘉宾的点评评出:

  一等奖 1名汉王大将军手写笔一款

  二等奖 5名汉王小金刚手写笔一款

  三等奖 10名汉王小状元手写笔一款

  所有加入投票的作品均将得到新浪时尚女性新年贺礼一份

  文稿字数千字为宜,以txt格式投稿至信箱:zhenggao@richsight.com

  网友投稿时请注明身份证号码及详细通讯地址。

  如对此次征稿有任何疑问,也可打电话跟我们联系:(010)62630930-5149、5150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