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美国纽约苏富比Swatch Wristory拍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7:57 新浪女性

  美国纽约苏富比Swatch Wristory拍卖会一晚内筹集了US,000

  为协助位于纽约市的爱滋病病人(God’s Love We Deliver)机构筹款Swatch于2001年12月3日在纽约苏富比举行了一次历史性的拍卖会,当晚拍卖所得善款有US,000之多,其中有些珍藏Swatch手表更能以US,000之高价卖出。而最令人鼓舞的是Swatch Group董事会代表Mr. Nicolas Hayek Jr为筹集更多款项,代表公司再捐出US,000,令是次拍卖能突破地于一晚
内筹得US,000的骄人成绩。

  是次拍卖会可谓星光熠熠,一众社会名人、明星及资深的手表收藏家也有出席。其中包括名人Mr. Donald Trump、电视演员Ms. Doborah Norville及时装设计大师Mr. Isaac Mizrahi等,场面非常盛大。

  于当晚拍卖的手表中成为全场叫价最高是属于Swatch的Puff Collection,而竞投者更是通过日本东京长途电话以US,000投得,第二名是前所未有的“My Swatch”(第一次由个人自己设计,全球限量100只),以高价US,000由名收藏家Mr. Henry Buhl投得。第三名竞投竞烈的手表是属于“金牌Gold”及“白金牌Platinum”,手表的特色是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奖牌得奖健儿而设计,亦只是送给得奖人配戴。第四名是属于家传户晓的James Bond (占士邦)系列,以US,000卖出。最后,全场最有特色的是三只以食物为设计题材的手表,竞投成功者除了得到三只具趣味性的手表外,更能享用名厨Mr. David Waltuck在Chantrelle餐厅主理的12人晚宴,真是相得益彰!

  图中是全场最高价(US,000)卖出中之Swatch Puff Collection及时装名模Ms Heidi Klum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对时间的情感--SWATCH手表天钻一号 (2001/12/15 12:54)
西铁城:让手表也走向绿色消费 (2001/12/14 13:35)
深圳海关缉私罚没物资拍卖资料40期-01查053号(手表) (2001/12/13 13:16)
广州海关连续查获逾千只假冒名牌手表 (2001/12/10 21:22)
亚达将易主方正集团 手表经营不变 (2001/12/10 09:56)
日手表业巨头精工和西铁城结盟对抗中瑞厂商竞争 (2001/12/10 07:26)
雷达新型手表在新德里上市(图) (2001/11/29 11:24)
神秘买主掏出73万 杭州一商场卖出天价手表 (2001/11/22 13:46)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