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后记:假装愿望能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20:14 新浪女性

  1、前言的题目是7个字,因为无聊的想法,也把后记的名字定为7个字,虽然这个句子比前言的题目更俗。

  2、感谢盛泉虎同志编写的“DreamEdit”2.3.0版。这个软件让我在bbs排版方面少做了很多体力工作。

  3、这不是“真诚的写作”,是不真诚的写作。它源于一系列虚伪的白日梦幻想。尤其是前言,非常虚伪。

  4、在我们租住的房子里,确实有过一只叫旺财的狗。它是2000年12月17日在北大小南门外用50元钱买来的。开始为黄黑斑点,沐浴后变为全黑。Dumbo、Antiya、Alchemist、Exodus、Elusa13和我先后喂过它很多东西。它在我写这篇故事前已经被送到Antiya的一位朋友那里。

  5、希望北大能够在东门外酌情建一批饭馆,西门处的巷子太过偏僻。

  6、记忆的误差无所不在,严重出乎我们的料想。这种现象在我写《东岸再见》的过程中被继续屡次验证。

  7、假装愿望能实现,如同假装过去真的存在一样,都是不应背弃的原则。

  8、Elusa13被花盆砸死的创意源自Antiya。如果他日Elusa13真的死于花盆,请记住乌鸦嘴是他而不是我。

  9、感谢一些朋友的转贴或转寄,此现象极大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如果能在转载时改正原文中的错别字更好。

  10、生命不息,虚构不止。再次重申本篇故事主要为虚构,有些甚至与事实相悖。例如,三个泡泡不是我的儿子这一点。

  11、未名湖处经常有人在晚上偷偷钓鱼,望有关部门能注意这一现象。另外还有人往湖里吐唾沫。

  12、如果有人因本篇故事而对怀柔的水上乐园产生兴趣,请记住在进入加马可滑道前勒紧泳裤松紧带。

  13、再次感谢所有人的表扬和批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