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女人 衣橱里永远少一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0: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发现人:小A/发现时尚:饰品风尚/小A之所见:每年、每个季节、每个月、每个星期……我都要逛街,理由很简单,因为我总觉得衣服不够穿!虽然衣橱里有三分之二点五都是我的衣服,可我还是觉得不够,有时候甚至觉得买回家的衣服好像一下子变成了废物,不像躺在专柜的时候那样耀眼、那样有型了。为了这些衣服我都要烦死了,辞旧迎新的时候难免
有这样那样的PARTY,可是每回出门我都要罚老公在我换衣服的时候白等一个多小时。他说我穿哪件都漂亮,用不着那么精心,可是衣服穿在自个儿身上,我还不明白吗,不搭就是不搭!

  生日是在新年过,当然礼物希望浪漫又惊喜,可是今年,等了一整天只盼来了电话祝福,让我好失望!晚上回家,想不到竟是满桌子的“喷喷香”,原来他拿出了看家本领为我庆祝生日,唉!又好感动呢,至于礼物有点———其实蛮实用的,满满一箱子的饰品,让我来数数:围巾包括领巾、长巾、丝巾、毛领还有披肩;胸针大概有十五个;再看看腰链、珠串饰品,看得我眼花缭乱。问他为什么送这些给我,答曰———看你整天为搭配那么辛苦,想了很多办法,最后在时尚杂志里发现了你缺少的东西,就是它们!看着他的眼睛,我读懂了,原来最有心的还是心爱的他,有了他,有了这些饰品,我更漂亮了!

  那么,你呢,不要再为自己的衣橱叹息了,其实你的衣橱里少的不是那件衣服,而是可以百搭不厌的饰品才对呀!

  文/小美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生活方式:“文明”篆刻在百年上海的衣服上 (2002/01/14 10:53)
为孩子准备冬季的衣服 (2002/01/09 15:30)
卖衣服的小姑娘 (2001/12/25 18:17)
--衣服太大了 (2001/12/24 12:37)
好莱坞玉女明星薇诺娜-赖德商店偷衣服被抓(附图) (2001/12/14 11:59)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