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2002年你成为新娘,新郎不是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4:10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萧君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二00二年元旦,你成为了新娘。

  但是,新郎不是我。

  为了你的一个电话,我千里迢迢从广州赶回来。

  你在电话里说:抱歉,我要结婚了,你能为我祝福吗?

  于是,在这个阳光灿烂的节日的中午,我象一个可怜而卑鄙的偷窥者,蜷缩在出租车里,隔着茶灰色的玻璃,远远地看见你在酒店门口一脸灿烂地依偎在他身旁,脸上写满了一个幸福中的小女人所拥有的全部甜蜜。而这似曾相识的笑容多少次的在我面前展现过,但是,现在属于别人专有。

  我托人送去的九十九朵玫瑰,被你毫不珍惜地束之一旁,独自在风中轻轻地战栗。你的眼眸里也没有了那种惊喜和探究的光芒。

  是的,我最终没有出现在你的视野里,这一切已经不重要了,我的出现绝不会带来这个婚礼任何性质和形式上的改变,反而徒增伤感而已。重要的是,你已经找到了最后的归宿,今后的日子你将义无返顾地与他共同走过。你别无选择,因为,他已经是你唯一的选择。那么,爱你所选择的,选择你所爱的吧。

  我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匆匆过客。或许,曾经在你已往的风景中带来过几许绚丽,虽然昙花一现,毕竟能让你在未来某个时刻追忆某些过去的事物和情节的时候带来些许美好的回忆。

  从今以后,我将继续着我的情感旅程,我会很小心地擦拭掉一些过去的痕迹,不管它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东西。这样,我会了无牵挂地投入到另一个情感空间,而不会被某些过去的人和事所纤绊。

  因此,不要对我说抱歉。你并没有做错什么,既然我们相爱过,就不要背上过多承诺的负担。在这个自由的时代里,你可以选择你所想要的,也可以放弃你曾经选择的,只要你有足够的决心而不需要理由。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百年新娘--广东姑娘在新加坡(图) (2002/01/15 09:51)
一女二男“放鸽子” 五天三次做“新娘” (2002/01/13 14:48)
新郎比新娘小5岁--棋界第一美女梅泽后天出嫁 (2002/01/09 13:47)
单身女被“点”成新娘 浙江奉化三单位成被告 (2002/01/03 15:10)
要做你生生世世的新娘! (2001/12/30 15:12)
现代欧洲王子想娶 “另类”新娘 (2001/12/27 09:47)
印度美新娘表演婚纱秀(图) (2001/12/20 11:59)
让爱量身定制 新娘婚纱在身 (2001/12/17 10:39)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