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汉王笔大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5:21 新浪女性

  

  手写输入市场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手写笔以其输入的便捷性、易用性和人性化得到了越来越多电脑使用者的青睐,汉王公司作为手写领域的领头羊,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世界上最大的手写产品生产基地,在其手写产品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新款汉王笔大将军,无论是在软件还是硬件方面,新款汉王笔大将军都将手写产品推向了
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和境界,堪称笔中极品。

  在软件方面,新款大将军安装了最新汉王手写输入10.0版,其中最大的技术突破在于“行草王”和“大字符集”两项新技术。行草王是对连笔王技术的一个重大提升,能够对常用汉字的行草书写进行准确识别,突破了过去工整字识别和连笔字识别的输入限制,堪称汉字手写识别技术的一项革命性的重大突破。

  大字符集是汉王手写输入技术的另一个重大突破,它的应用使汉王笔大将军的识别范围大大扩大,汉字识别范围较以前和同类产品有很大提高,可以识别全部GBK中的汉字,包括繁体字,异体字和香港字等,几乎达到了无字不识的境界,满足了不同用户输入字库的需要。

  新款大将军手写输入保持和扩大了汉王在手写识别率和识别速度方面的优势。在操作界面方面,用户可以在手写窗口(大量文字输入),全屏幕(修改文件、写e-mail、网上聊天等)、随手写(完全不占屏幕空间)等输入方式中自由选择,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各种彩色手写笔迹。多用户管理功能可以使同一台电脑适应不同的使用者,让手写笔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汉王手写识别系统还具有同音字,前后联想,词组联想和动态联想等多种联想方式,以及单字学习、词组添加等学习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输入速度,另外系统还具有签名、绘图、笔势、字典和特殊符号等实用工具,方便用户的操作。

  除了卓越的手写输入识别技术,汉王笔大将军在语音输入方面还采用了最新的语音识别系统ViaVoice世纪版、在OCR输入采用了用于文稿处理的汉王OCR新世纪专业版,再加上汉王名片识别与管理系统,手迹办公事务处理软件、新版儿童绘画教育软件、以及专门为广大喜欢上网聊天的朋友设计的“聊天圣手”等,使汉王大将军集手写输入、语音输入、OCR输入、名片输入管理、办公事务、绘画、上网七大功能于一身,如此强大而丰富的功能,无疑使汉王笔大将军远远超越了“笔”的范畴,成为信息时代办公、学习、上网和绘画等理想的电脑伴侣。

  新款大将军外观豪华大气,秉承了汉王一贯的唯美风格,美观而又时尚,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做工细致,质地精良,超大的手写区域方便用户自由书写,充分体现出其人性化的风格和特点。USB接口具有取电方便、传输速度快、运行稳定和安装方便等特点,六个快捷功能热键的设置是该产品在功能上的一个革命性的突破,用户通过热键可以直接进入手写输入、语音输入、OCR输入、字处理,电子邮件等操作界面,还可根据用户需要自定义,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为了让用户在使用上更有真笔的感觉,汉王笔大将军通过压感功能,使用笔的轻重能够直接在笔迹上的粗细浓淡上反映出来,其细微感应度达到512级之高,远远超出了纯手写输入的功能,还可以直接应用于签名、书法、绘画等方面,满足用户更多的实际需要。

  这款产品已于近日全面上市,相信将很快成为非键盘输入市场上的亮点和主流产品。

  汉王手写笔24小时热线咨询电话:800-810-8818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她需要什么?
时尚服饰
护肤美容
珠宝首饰
手袋箱包
流行鞋类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