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大师发话:简约是最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7日11:15 精品购物指南

  (图注)永远不息的黑色是今年的当家流行色,大V领的设计为All black favour添加了少许浪漫气息。裙上的亮皮点缀丰富了整个造型的层次。

  Gucci

  简约时尚

  时装潮流也像地球一样不停地自转,流行的大转盘这次转到了80年代,热闹的流苏、夸张的宽腰带、繁赘的珠链……加上时装界众多设计新人的加入,也给舞台添加了不少新鲜感。我们不能被潮流牵得团团转,可也不想被流行抛至脑后,古板的套装太落伍?鲜艳的MINI裙太夸张?不妨保持个性、完善形象,加入一两个流行热点。简约与优雅是永远的时尚,翻开这季T台上的最新作品,来和我一起学一学时装大师们的减法设计。

  减法要领

  时装的减法设计是由简约美学(Minimalism)发展过来的设计概念,这种“less is more”简化了不必要的设计元素,暗地里强化了线条、颜色、质感等设计元素,欧洲的设计师Jil Sander及美国的Calvin Klein、Donna Karan等都是简约美学的坚决拥护者。设计师每每深思熟虑,利用剪裁、颜色搭配、布料质感、亦或是穿着方式去突出设计的精髓。

  细节特选

  低腰裤、外穿胸围、蕾丝、皮带、尖头靴……从这季最热的造型中拣一两件,这些不可或缺的流行细节,可以为整个简约造型添加亮点,使你绝不落伍而又恰如其分。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六佳丽装扮《胭脂红》今日亮相(附图) (2002/01/09 11:37)
白领女性的装扮禁区(图) (2002/01/09 10:18)
切勿一味地追赶潮流 白领女性的装扮禁区 (2002/01/07 13:06)
古装扮相缺乏大侠气质? 陆毅难展“萍踪侠影”(图) (2001/12/16 09:48)
上海女孩好“勇敢” 寒潮挡不住裙装扮靓 (2001/12/14 08:22)
着比基尼泳装 林熙蕾惹火装扮首现杂志封面(附图) (2001/12/06 17:01)
东看西看:装扮与政治 (2001/12/04 14:22)
十二星座装扮重点 (2001/11/28 14:46)
新一季推崇Q风格 时尚美眉的潮流装扮 (2001/11/11 12:33)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她需要什么?
时尚服饰
护肤美容
珠宝首饰
手袋箱包
流行鞋类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