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娶个老婆爱美男,老公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1:53 深圳晚报

  谁要是娶到爱美男,且都是爱有名的美男的老婆,都是件麻烦事儿。我就很不幸,娶了这么一个主。都说我那口子人长得不怎么样,单眼皮,身高不到一米六,腰向前面哈着,背却向后拱着,怎么站都是一个“?”号。但不知是怎么了,就她这副形象,在学校竟然成为许多男生追逐的对象。然而,老婆竟然也一个没瞧上,包括当时被称为“校男”现在已经当上局长的那位。

  在学校读书时,偏逢香港的“四大天王”出道,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张学友,人长得帅呆了,歌又唱得好极了,惹得女生们是朝思暮想,全然不把我们这群男生放在眼里。我们男生为了吸引女生,开始精心打扮,擦脂抹粉理发,个个都成了刘德华、郭富城样,但依然没打动几位女生的心。

  老婆那时就是属于“追星族”。从学校出来后,老婆追“四大天王”的劲头依然不减,而且随着工作后有点钱了,又是买唱片,又是买影碟,又是买画像,弄得满屋子都是。后来,在再也没有男人向她示爱的情况下,老婆向我宣告战败。当时我乐懵了,自以为战胜了“四大天王”,终于攻战了老婆的城池。

  然而,结婚后,老婆依然想着她的“四大天王”。随着岁月的洗礼和生活的磨难,老婆的脸上已有皱纹了,原先还算直的腰塌了,手也粗糙起来了。对此,老婆整天面对“四大天王”的图像发呆,说他们过了十几年,怎么一点都不显老,在舞台上还是能又蹦又跳的,而她自己却老了呢。我气得直喷火,说那图像是经过化妆的,到现场看看去。果然,有一回老婆花了半个月的工资去看了一场刘德华的演唱会,回来就对我说那厮真的老了。

  我想,老婆该把心思用在我的身上了吧。没想到,随着人的成熟,老婆爱美男的心也逐渐成熟了。她说,要是能嫁个有刘德华的鼻子、郭富城的眼睛、张学友的耳朵、黎明的嘴巴、万梓良的酒窝、周润发的下巴的男人,就好了,哪怕是靠在他怀里一分钟,这辈子也知足了。

  上个月的一天,是我和老婆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我请她撮了一顿,还买了一点小礼物,感动得老婆直掉泪。我又乐懵了,把老婆抱得紧紧的。

  可是,老婆突然冒出一句:“你要是长得有黎明一半好,我也知足了……”

  看起来,我这辈子要将和老婆心中那些个“美男”的斗争进行到底了。

  /村夫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都市连环“美男计”骗色骗财 女子上当房子被卖 (2002/01/04 12:54)
暗示陈晓东花心? 张柏芝放言不要美男做男友(图) (2001/11/28 16:02)
小牛第一美男主动请教中文 大郅难以掩饰自豪之情 (2001/11/27 07:26)
非关“美男作家”的爱情自传 (2001/11/06 16:55)
撇开赵薇莫文蔚独占美男 舒淇雨夜勇救宋承宪(图) (2001/09/23 13:34)
韩国第一美男张东健又传绯闻 有女友拍拖4年(附图) (2001/09/23 10:17)
“中国长城有点高”--三大社聚焦中美男篮大战 (2001/08/31 11:02)
四大美男的幸福生活--张学良 (2001/08/02 10:22)
四大美男的幸福生活--胡适篇 (2001/07/31 10:31)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