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品味铂金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18:54 新浪女性

  在人类迈入新千年的今天,铂金饰品正承袭着人们不断演变的装饰风格,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新宠。许多首饰设计师凭借对时尚潮流把握,以稀有,纯净,坚韧的铂金塑造成流行中的美丽亮点,为当今时尚增添了无穷活力。

  

  在欧洲,铂金被加工成黄金白银等贵金属难以达到的几何形状。几何图形为传统的铂金首饰设计加入了新意,大大丰富了铂金首饰的样式。目前生动活泼、情趣盎然的几何图案铂金首饰,已在欧洲成为消费热点之一。

  

  在美国,设计师们现在更热衷于单独使用铂金为首饰材料,而不是像以往使用黄金和铂金两种材料形成色调对比。纯净清丽成为新的首饰流行趋势。

  在以设计闻名的意大利,古典的风格融合了现代的流行元素。铂金首饰的设计趋于简练却气度不凡。年轻人似乎也是越来越喜欢佩带纯铂金首饰,如纯铂金项链穿上一枚黑珍珠、铂金心型挂件等。男士的选择超越了铂金手表的限制,铂金戒指、铂金项链等,同样令男士趋之若骛。

  

  日本是全球最大的铂金市场之一,将爱的誓言镌刻在铂金首饰上互相馈赠,成为年轻人的时尚。在中国,铂金首饰也日益成为人们装点生活不可少的一部分。“我的铂金”秋冬系列由国际影星张曼玉担任形象代言人,成为今季铂金首饰的流行亮点。

  正如美丽与时尚不分国界,人们对铂金的热爱也是不分国界的。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趣闻铂金轶事(图) (2002/01/16 18:57)
女人的铂金气质(图) (2002/01/10 14:11)
“我的铂金”属于你(图) (2002/01/04 19:00)
我爱铂金(图) (2001/12/30 13:18)
完美的铂金,完美的你(图) (2001/12/26 14:14)
过一个“铂金”圣诞节 (2001/12/24 18:16)
“我的铂金” ,岁末动人心(图) (2001/12/22 14:32)
佩戴铂金饰品应注意的问题 (2001/07/22 17:09)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