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当女人真好,男人羡慕又嫉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11:16 北京晨报

  男人其实嫉妒女人

   

  我们男人竟会嫉妒你们女人!这听起来可能有点不可思议。看看我们这些男人,身体比你们壮、力量比你们强、挣钱比你们多,还能穿着拳击短裤,光着膀子满处溜达。我们怎
么会嫉妒你们女人呢?尽管我们大多数人从不承认,但我们真的会嫉妒你们。

  说私房话的聚会

  是啊,我们男人也聚会,有时三五成群,有时两人对坐,但通常都是简明扼要。而你们女人的聚会完全是另外一种样子,让我们垂涎三尺。你们的聚会通常是以打电话约定时间开始,好像什么重要的大事似的。到了那时你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出了门,碰面后对衣着发式相互赞美、惊喜一番,然后一起去逛商场或看场电影,最后以共进晚餐结束这次长长的奢侈的约会。在这几小时中。你们互相倾诉自从上次约会以来生活中发生的每件小事。

  我们最嫉妒的就是你们女人在这漫长的聚会中可以讨论一些私人问题。我们男人也有颓废的时候,但我们从来不懂如何专业地消磨时光。我们手边总有干不完的工作,就算是去打一天高尔夫球。然后坐下来喝啤酒时我们也只是谈论高尔夫、工作或电视上的打仗新闻。总之,我们谈任何事,就是不谈私事。谈私事是有损于男人的尊严的。

  躲进浴室成一统

  你们女人会舒舒服服地浸泡到浴缸的热水中,沉浸在浴胶溶解时散发出的花香之中……要是我们能在好闻的浴水中泡上个把小时,闭上双眼,听着美妙的音乐,就一次也行啊!我们也希望能到洗浴用品店里在琳琅满目的香皂、油膏、洗浴液和蜡烛中选上几种,美美地享受一下。可我们总是跳到喷头下,用最廉价的香皂乱抹一气。

  “我妻子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就舒舒服服地泡澡,还点上蜡烛,手边放几本杂志,”凯文说,“有时我伸头进去和她打招呼,看她那舒服样子,真想一头扎进去。”这世上并没有法律说男人不能享受奢侈的沐浴。但要是我们那样做会有怪异的感觉,那似乎是你们女人的特权,就像修指甲或面部按摩。

  化妆品的魔力

  我们在晚会上闹了大半夜,简直累垮了。第二天早晨我们洗了澡,穿好衣服,对着镜子一看,眼底下有很大的黑眼圈。可你们洗过澡,化了妆,从卫生间出来后。看上去还以为在矿泉疗养地呆了一天。这真不公平!只要用遮盖霜或粉底,任何皮肤上的瑕疵都能从你们的脸上一扫而光。我们也想为自己遮丑,但没人给我们设计这种产品,我们只好带着眼袋、剃刀伤口和脓包去上班。

  所以,当女人好啊,因为男人羡慕你们!

  /惘闻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的一半:女人、事业、健康? (2002/01/21 10:54)
三颗避孕药下肚男人差点成“女人” (2002/01/18 14:29)
女人三十:喜欢小男人,情迷姐弟恋 (2002/01/18 11:33)
贤妻良母靠边站,男人喜欢懒女人 (2002/01/17 13:32)
情感实录:白领女人和她的三个男人 (2002/01/17 13:55)
追求物质女人,节俭男人如何赖帐 (2002/01/17 12:11)
何谓十足女人味,男人做裁判 (2002/01/16 11:20)
两性私语:男人偶尔出轨,女人能原谅么 (2002/01/11 11:28)
坎大哈男子一生中见过多少女人面孔 (2002/01/08 10:11)
爱情圣经:女人留住男人心之十诫 (2002/01/08 10:33)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