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原创:2001年是我的减肥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11:27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伊典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2001年是我的减肥年。相信吗?通过我不懈的努力,这一年我减掉了10公斤的体重!

  春节之后,面临着夏天的到来,为了自己能穿上漂亮的夏装,我又掀起了新一年的减肥高潮,这之前,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减肥,结果好像成效甚微,原因吗,只要是吃的,我就
喜欢!吃什么什么香,怎么办?俗语讲,十个胖子九个是吃出来的。于是这次减肥,我就从吃入手,狠狠管住自己的嘴。

  这次减肥,我也不定计划了,从前每次都订,但是每一次都是以失败告终。这次,我就按既定方针办,随时根据情况调整自己的减肥战略。

  3月,我开始进入减肥程序,减肥最好的办法就是节食,于是我每周三天不吃晚饭,饿的受不了时,就吃零食,临睡以前,喝一杯牛奶。为了不会由于节食影响到身体健康,还要锻炼,我就每周六去爬香山,第一次挥汗如雨,爬到山顶的时候感觉自己要断气,我真的想放弃,想想夏天自己就变成窈窕淑女,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下去。

  4月,运用我的语言天赋,我拉了一个朋友入伙,加入了我减肥的行列,有了伙伴,我的快要消退的意志又刺激了起来,我要给她做榜样呀!

  5月,我的体重实在是超重太多,所以,虽然掉了几斤但是效果不很明显。我决定加大减肥的力度,一周5天晚上不吃饭,周末两天都爬香山。每次爬山早上4点半起床,乘坐5点15的小公共,不到6点就可以到香山,然后开始爬山,现在我们用1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山顶,腿脚明显的利落了许多,生命在于运动!

  6月,见到成效。所有的人见到我都在问我减肥的偏方。我受到莫大的鼓舞,于是,一周5天晚上不吃饭,外加3天中午不吃饭。不过,早上我会吃得很饱。还有在香山脚下发现一家买肉饼的店,那肉饼真的好吃,每次下到山下,我就去买两个肉饼,有时候再加一个菜包子,这是我一天的伙食,我就放松一下,满足被我的思想锁住的食欲。

  7月,继续巩固我的减肥成果,不过最近有点不对头了,整晚睡不着觉,早上起来头昏眼花,走起路来两腿发软,感觉向是坐船。办公室的同事说我看到任何食物两只眼睛都熠熠发光,而且光是蓝幽幽,有说绿幽幽的。最后两周,我没有去香山,实在没力气。

  我知道我减肥出问题了,我太急于求成了,不行,我要调整调整我的战略了,被我牺牲掉的中午饭,晚饭全部恢复,但是,为了保持现有的减肥成果,我要尽量少吃。啊,吃饭真的很好,饭菜真的很香。

  8月,恢复吃饭以后,我的体重没有反弹,又开始恢复爬山。对了,我买了几件漂亮衣服,穿起来很是得意,被肥胖淹没的自信心有所恢复。

  9月份,体重有所反弹,我又开始一周三个晚上不吃饭,好在水果有的是,所以也不觉得很饿。继续爬山。所有的见到我的人都说真的苗条了,我变年轻了,漂亮了,自信心在膨胀。

  10月,国庆节一家三口去南京探亲,南方的饭菜没的说,对着美味佳肴,先满足我的口腹之欲吧,这几天如果不吃饭,还不如马上死掉。能随心所欲的吃饭,真是天大的幸福,天天早上两笼鸡汁汤包,真香,中午和晚上随老公去吃大餐。

  10天的假期很快就到了,苦哉~~~,我的体重以每三天一公斤的增长速度结束了南方之行。回到北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不吃饭,能不吃的饭都不吃。但是想想上次的教训,我决定中午隔天不吃,周末爬山之前的晚上吃晚饭。

  11月,在我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下,南方之行的后果总算消失了。现在,我的体重已经减到我的标准体重的上限了,真的很辛苦呀。下一步就是怎样保持住我的体重能稳中有降,又不能让我的生活象个苦行僧。

  12月,体重稳中有降。维持的方法很简单,遇到我爱吃的东西,我就不节食,遇到不爱吃的东西,我就一口不吃。饱餐一顿之后,一定饿两顿,找回平衡。如此一来,我就饱一顿饥一顿,不过现在好像还没有发现什么不良的反应。

  总之,这一年我真的减肥成功了,可是这一年的辛苦~~~~,真是感慨颇多呀。现在看到漂漂亮亮的自己,失去的自信回来了,久违的漂亮衣服回来了,还有,丈夫看我的眼睛又放光了,哈哈~~~~~女人真累!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水喝好了能减肥 (2002/01/18 10:15)
泡澡减肥的3大理由(图) (2002/01/17 09:50)
不可随意“洗血”减肥(图) (2002/01/17 09:59)
科学选择减肥方法 (2002/01/11 10:13)
快速减肥对健康有害 (2002/01/10 10:36)
还减肥吗?五年后中国人以肥为美 (2002/01/09 11:27)
哪些时髦减肥理论不可信 (2002/01/08 09:34)
国外最新减肥研究成果(图) (2001/12/30 10:06)
饮食减肥的诀窍 (2001/12/27 10:40)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