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新淑女与阔脚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11: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时尚的频道如同女孩子阴晴不定的脸,而每一季流行的墙上都印满了女孩子们顽皮的手掌印————它们清晰、随意、自然,个性凸现。譬如这一个冬季的阔脚裤。

  没有什么能比阔脚裤更适合一个白领女孩儿了———长裙修长优雅,却太拖沓;短裙俏皮活泼,却嫌不严肃。而约定俗成的西裙、西裤又有点穿烦了。那么,穿一条阔脚裤去上班吧,你知道,索非亚.罗兰就是凭着如是装扮迷倒当年一次各路精英聚会上的所有男士的。

  阔脚裤比裙更“酷”————裙子太过淑女,且不说我们传统的短襦,你看韩剧中保守男人而今依然不让家中的女人穿裙子;阔脚裤比小腿裤、喇叭裤或者直筒裤更“蔻”———她在维持裤子的基本特色之外,有那么一点点不规矩。一条包臀阔脚裤,配上收腰的莱卡+羊绒的短上装,一条宽腰带,一双彩色短靴,再加上粉面含笑、长发飞扬,一定营造出活泼而适度、果敢又妩媚、朗然却精致的效果。而它所衬托出的,是一个翻版的属于这个时代的新淑女!

  长长的阔脚裤有好几大类,其中一类是牛仔的。黑颜色,长至扫地,宽大如裙摆。既有裙子的妩媚,又有裤子的风采。裤边毛散开着,似流苏扑朔迷离。阔脚裤大多立裆短,是低腰,更增加了两腿的修长与挺拔。加上紧包臀部的设计,有一种惊人的合身和时尚。渐渐宽大的裤腿,将一双本身十分尖细的秀足衬托得愈发玲珑有致,若隐若现,宛如古时的三寸金莲;另一种是薄布料,细腻、有弹力而生亚光。深色见多,粉、蓝、米色也略有点缀,主要是迎合不同年龄段人穿着。因为薄,又因为大,所以更显婀娜,风情万千;第三种阔脚裤是短的,九分、八分、七分绣一些花,缝一些珠子亮片,不愧是点睛之笔,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女人在忙碌中不禁生动优雅起来。

  阔脚裤如果配过长的衣裳不可取,臀部被掩盖不说,还拖拖垮垮,给人不精神、不振作的错觉。所以黄金搭档是短套衫或短开衫,甚至背心,只有这样,女人健康而柔美、俏皮又淑女的一面才会展示得酣畅淋漓,惟妙惟肖。

  阔脚裤使得女孩们亭亭玉立,如冬日之花静美开放。

  文/剑霞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