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内衣模特大赛开幕,李小白又出豪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06:55 新浪女性

  2002中国内衣沙滩装模特选拔赛在去年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排出最佳阵容:在主办方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和德国依格多国际时装展览公司策划之下,北京吉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首次联手,分别在整体宣传、广告策划、赛事协调等方方面面发挥自己所长,力求为中国内衣、沙滩装及辅料展览会再增添精彩的一画。

  本次大赛将在北京、武汉、长春、南京、广州、青岛以及我国的西部地区设立分赛区
,并经过国内外资深专业评委的层层评选,最终有近40位优秀选手在北京参加最后冠、亚军的角逐。

  


李小白(左一)笑得如此开怀,是不是看到了新的“金矿”

  在大赛开幕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记者的提问主要集中在模特赛是否存在黑幕、去年模特赛过多等热点问题,对此新丝路老总李小白一一做出解答。李小白特别提到,内衣模特单场演出的收入要远远高于一般服装模特,但是在选材上对于身材和皮肤的要求也更为严格;随着近几年国际内衣品牌纷纷打入国内市场,国内内衣模特的市场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前景。

  为了保证本次大赛吸引和选出中国最优秀的模特,大赛组委会采取了层层把关的方式,杜绝一切不规范操作,严格保证大赛的公正性和公开性。大赛组委会不但在人才的前期选拔上规范标准,比如要求所有的参赛模特年龄不得小于18岁,三围及身材比例适合内衣的专业性要求,同时还在选出模特的后续培养上颇费心机,本次模特大赛选出的前三名选手将被派往德国参加CPD内衣沙滩装展,并将为世界著名的内衣品牌表演专场。

  

  2002中国内衣沙滩装模特大赛开赛在即,并且今年首次移师北京与以国际性著称的"中国国际内衣沙滩装及辅料展览会"同期举行,相信届时北京展览馆将成为中国时尚界最令人瞩目的地方,而中国内衣模特界新宠儿亦将在这个舞台上以何种风情惊艳群芳,人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戴安娜世界模特精英赛内衣决赛 (2001/08/03 00:47)
中国内衣沙滩装模特选拔大赛落幕 (2001/03/21 15:15)
椰风海韵 2001新丝路模特大赛落幕 (2001/10/24 15:15)
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揭晓(组图) (2001/10/15 14:52)
图文:新丝路模特大赛落幕 世界小姐参赛选手产生 (2001/10/15 13:54)
“新丝路”辟谣:广州赛区只有小错绝无黑幕 (2001/08/23 18:21)
“新丝路”在是是非非中走进决赛(附图) (2001/08/21 11:49)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