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世界排名前10位的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1:10 深圳晚报

  名贵的香水,有“液体钻石”之称。虽价比钻石,仍然吸引着那些爱美之心。当今世界上最昂贵的香水是哪些品牌呢?它们中排列前十位的是:

  Bijan(毕扬)由名牌服装设计师毕扬调制,最昂贵的香水,有浓郁而神秘的东方香味,每盎司300美元。

  Joy(欢乐)由巴黎服装设计师尚巴度推出,其茉莉香味,名副其实能带给女性欢乐,每盎司230美元。

  Tiffany(第凡内)优雅的欧洲风格,以茉莉与玫瑰香味为主,混合森林基调,每盎司200美元。

  Diva(狄娃)繁复的香味,适合最时髦和最浪漫的女人,由恩加罗公司出品,每盎司190美元。

  Opium(鸦片)浓郁的东方香味,神秘而具诱惑力,圣洛朗公司出品,每盎司175美元。

  Caleche(小马车)艾尔媚的招牌香水,每盎司170美元。

  Arpege(艾佩芝)雅致的花香味,同时散发纯朴的气息,由浪漫公司推出,每盎司170美元。

  ChanelNo.5(夏奈尔5号)1921年上市,“5”是夏奈尔女士的幸运数字,在其精品系列中,不论珍珠表链、首饰,均以5为单位,其开瓶香味为花香乙醛调,持续香味为木香调,No.5的花香,精致地注释了女性独特的妩媚与婉约,每盎司170美元。

  Shalimar(夏尔美)娇美的香水,有东方松脂味道,每盎司170美元。

  Ivoire(象牙)帕门推出的女性香水,清新风格,每盎司165美元。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香水:缠绵的尤物 (2002/01/11 11:20)
香水告诉每个女人都是美女(图) (2002/01/08 11:07)
男人眼中的香水性感地带(图) (2002/01/07 11:27)
收藏香水,收藏岁月,收藏一生爱恋 (2001/12/26 10:09)
香水,暗香迷蒙最诱人 (2001/12/18 11:39)
化妆技巧:选择一款适合您的香水 (2001/11/17 09:57)
可以吃的“玫瑰花香水”(图) (2001/11/16 11:01)
让香水常飘香(图) (2001/11/12 10:33)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