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路上小心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8:43 新浪女性

  大二那年我疯狂的喜欢上了外校的珍。那时对中国电信的感觉真是苦大仇深。我们省吃俭用地为中国电信作贡献,虽然感情是越来越深了,可人和钱包却越来越瘦了。渐渐的我和珍都不满足于一天一个电话了。我们不仅要天天想念,更要天天相见。

    于是每天下午下课后,我便坐车去珍的学校,陪她一起上自习,整理当天的笔记。或是出去走走。然后赶最后一班车回我自己的学校。这样一来,除去我在路上来回花的一
个半小时,真正让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二个小时。这么点时间对我和珍日益疯长的感情来说实在是满足不了需要。一过晚上九点,人就特紧张,生怕赶不上车。我们常天真的想,要是有辆奥迪A6,哪怕是普桑也好呀!

    奥迪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当我骑着我那叮当作响的破车一脸汗水的出现在珍的面前时,她惊呆了,一个劲的说我:你有病呀!你有病呀!看得出来,她是心疼我的。陡然间我觉得跋涉了60分钟外加腰酸腿痛都是值得的。那天晚上,我们特别的开心。终于可以不受时间的限制了。可是新的问题有出现了:太晚了,我回去的路上安全吗?分别的时候,珍不停的叮嘱我:路上骑慢点,别太急,多找有灯光的地方走,回去后给打个电话……

    那天以后,骑车去珍的学校就成了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珍的叮咛也简洁成了一句话:“路上小心呀!”大学的时光就这么流过。终于我再也不用骑上十几站路的自行车就为了和珍厮守一会儿了,我们想见面时就可以见面了。却渐渐的我们觉得有些乏味。于是有点烦,于是我们吵架,于是我们闹分手。每每这时,我便想起珍的话:路上小心呀!想起了她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不遗余力的帮助。所有的怒气、怨气,就全都没了。因为: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相爱~

    如果说紫霞在至尊宝的心里留下了一滴泪。那么,珍在我的心里留下的就是一句话:路上小心呀!那是她在时时刻刻的鼓励我、提醒我:人生的路上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