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生日、情人节,快乐是件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0:35 北京晨报

  过年时大家说新年快乐,过生日时大家说生日快乐,情人节时大家也说情人节快乐,儿童节时大家说儿童节快乐……

  除了清明节时大家不这么说,只要是节日,加上快乐二字都挺合适。可见大家都对快乐挺重视的。

  可是问问您周围的人,最想得到的东西是什么,大部分人会说,房子、车子、票子……鲜有人提起我要快乐。也对,没有房子,没有票子,何谈快乐?与周围人一比,更发现自己的不足。可是,挣不到的当然烦恼,挣得到的就快乐了吗?

  有十万算是有钱了吗?五十万呢?买辆好车就没了,买个别墅就要负债了,你说他快乐吗?所以钱这东西,没什么尽头。

  快乐是件奢侈品,每个人可以很容易得到,也很难得到,不在乎你是否有钱、有地位,关键是看你的心态。问问周围的人,你快乐吗?能答道“我真的很快乐的”可能不多,可见快乐是弥足珍贵的。

  但是请记住,快乐不是别人给予的,它只在你心里。比如说,你的家人不慎打碎了你珍贵的花瓶,你可以给自己上百个理由烦恼生气,但是如果你爱你的家人,也爱你自己,别生气,笑一笑,收拾了就好,说声岁岁平安。

  事情本身并不严重,你的反应才是最关键的。暴跳如雷只能使自己和家人受到伤害,但却于事无补。所以,记得常对自己说没什么大不了。没房没车没什么大不了,没上大学没什么大不了,小孩不乖没什么大不了。机会挺多的,家人挺好的,小孩终有一天会长大的。放宽心!常对自己说,我挺好的,我努力着,我快乐了。

  快过年了,让我们祝福天下好人天天快乐,一生平安!

  /伍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做护工很快乐 (2002/01/28 16:21)
快乐就是动力、新浪一家亲--新浪狮队球员教练素描 (2002/01/23 19:18)
你快乐,我就快乐。 (2002/01/22 06:49)
分手也快乐! (2002/01/21 06:33)
《天下无双》给予精神鼓励 赵薇:快乐面对生活 (2002/01/21 08:40)
单纯女孩快乐生活 董洁:把最真实的感受带给大家 (2002/01/20 09:41)
你快乐,我堕落 (2002/01/18 06:00)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