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爱情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5:26 新浪女性

  韵是那种一眼看去就让人心旷神怡的女孩,不艳丽却是非常地清新秀雅,象一幅绿水青山的写意画,令人舒畅又意境深远,耐人寻味。

  若她只是漂亮也就罢了,这世界上精雕细琢出的美丽越来越举目皆是,而韵却独有一股出尘绝世的美,黑緞子般柔亮卷曲的长发,随着千姿百态的衣饰幻化出的发型透着无与伦比的和谐的美。修长窈窕的身段常常是步履款款地令人遐想翩翩,最动人的是一双明眸宛如
星星闪烁,清澈温柔地渗透你的心灵。

  她是天之骄女,弹得一手好钢琴,搞音乐的人是气质独特典雅的,那种气质一言难尽,韵味中透着高傲,而能在这样一座星级大饭店大堂享受生活的人,也都有钱有势。偶有男子表现出对她的好感,她只是微笑,不屑一顾,若有言谈,也只是蜻蜓点水似的,她可不是个轻易能敞开自己心扉的女孩。虽然她常常是长发飘飘,一袭洁白的衣裙飘曳坠地,神态恬静地坐在钢琴边,任凭美妙的音乐轻柔自如地滑入人们的心房,喜欢白色的女孩往往心地单纯,可她不是。

  耳闻目睹过大款们一掷千金的豪气,逢场作戏的矫情,韵不会做个被别人主宰或者说是被别人钱财主宰的女孩,她要赢得真心。

  那天夜晚,演出完毕,正要搭车回家,却见大雨滂沱得车都供不应求。韵只好百无聊赖地返回大堂。

  枫提着公文包步履矫健地走到她眼前,问他介不介意搭他的车回家,他不难看也不帅,但很善意很有礼貌,这张面庞似乎也在她的音乐海洋中停泊过。韵扫了一眼她的名片,是外企的分公司经理。年轻有为,便心有所动,没有拒绝。

  一路上两人无言,韵习惯了年轻男士的殷勤,也习惯了冷淡别人的殷勤,而枫的沉默却让她似乎若有所失,正失落着,枫拧开了车上的音响,哀怨愁情的歌声回响起来,“第一次偶然相逢,烟正濛濛,雨正濛濛......"

  把她送回家,枫没下车,只轻轻说了声“BYEBYE”便开车走了。这就更加让韵不无遗憾地望着夜幕中渐远的车影若有所思。

  这以后,韵每次演出时,都不忘弹奏那首深情的烟雨濛濛。而枫的车也会风雨无阻地栽着因爱情滋润而阳光明媚的韵来来往往。

  这天,韵来到一家钢琴专卖店,站在一架价值不菲的钢琴前爱不释手地抚摸着,打开琴盖,轻触琴键,淙淙的乐声沁人心脾,她对老板说:“明天,我和男朋友来买钢琴的时候,你要尽可能地抬高价位,可以吗?”老板很费解然而很高兴地点点头。

  果然,枫和韵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琴行,他要送给韵一件精致贵重的生日礼物,任凭老板抬价,他毫不犹豫地买下了那架韵心仪不已的钢琴。

  晚上演出时,韵将《烟雨濛濛》的曲子换成了《最浪漫的事》。坐上枫的车子,敞开车窗。微风很惬意地吹着,她似很不经意地问枫:“如果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会不会讨价还价?”枫愣了愣,笑笑说:“爱情不打折。”“但如果你知道这是货真价不实的,你会怎样想呢?”“你能用它弹奏出动听的音乐,你会让它物超所值的,只要你喜欢的东西有价值,再贵我也无所谓的。”韵当然知道慷慨与否远不能测量爱情的浓度,但他还是欣赏枫的这种爽朗大气。

  “但如果有一天,钢琴旧了,弹钢琴的人也老了,你还会觉得值得吗?你会不会从此不理不睬?”

  越是爱一个人,就越担心被忽视。有钱人朝三暮四的太多,一旦成为枫的新娘,他还会珍惜她吗?韵其实是把买钢琴多花的钱用枫的名字存起来了,但她并没告诉他,她从包里拿出一部小巧玲珑的手机,银灰色的,这是她用自己的演出费买的,“枫,V66应是代表事业成功的吧,无论何时何地,都希望你能用它告诉我你的消息,手机旧了,用手机的人老了,我还是会喜欢一辈子的。你是这样的吗?!”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