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割不断的兄妹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5:33 新浪女性

  听说哥哥回老家了,同在异地的我听到这个消息很是兴奋,我们兄妹又可以见面了,很多年以来,我们一直是聚少离多,自从我上了初中以后,哥哥就变成了一名军人,我曾为有这样棒的哥哥而感到自豪,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眷恋着我那亲爱的哥哥,虽然没有小时候见哥哥回来时那样冲动,这份真挚的感情还是深深的埋在我心理。今天听说哥哥又回来了,你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高兴,大概这就是割不断的兄妹感情吧。

  哥哥是疼我的,亲我的,但是哥哥从不说在嘴上,他只是用他那宽厚的肩膀,坚强的男子汉个性在保护着我这个弱小的妹妹,我喜欢这样的哥哥,他让我很有安全感,可以在他的爱护下不受拘束的自由飞翔,即使折伤了翅膀也不用担惊受怕,因为哥哥的爱无处不在,无论我在任何地方,我的行囊里总揣着哥哥的祝福和祈祷。

  “哥哥”这个词在我听来是多么的温暖,像冬天里的一缕阳光,像春风里的一缕清香,像黑夜里的一盏灯,我决心将来我长大了也要像哥哥爱我那样爱他,我也要让哥哥享受这种温暖的亲情。我明天也要回家,也不知哥哥这次给我带什么礼物,我想我也要给哥哥买份礼物,买什么好呢?我左思右想,突然想起来要过情人节了,我决定给哥哥买盒巧克力,表达我对哥哥的一份深情。

  我带着礼物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满心喜悦地把礼物放在哥哥的手里,看着哥哥微笑的样子,我知道他是高兴的。后来听妈妈说,哥哥有了女朋友了,过几天过来玩。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劂劂嘴一百个不愿意,一千个不乐意,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天经地仪的事,我又怎么好从中作梗呢?况且听到哥哥谈她的时候,样子很幸福,伤心的是我怕会失去这样的好哥哥,人们都说男人结婚了只会亲媳妇不会亲妹妹,现在的我好伤心也好无奈呀。大概是哥哥看出我的情绪了,就用所有的好话来安慰我,可我还是不相信。

  几天以后他的女朋友如期来了,为了不让哥哥丢面子,我装出一幅以尽地主之宜的样子来,陪他尽情的玩,告诉她关于我们这里的风土人情......哥哥很高兴我的所做所为,哥哥也除了为他女朋友照顾好一切之外,也不忘像当初那样关心我、爱我,对我这个妹妹也还是那么体贴入微。我对哥哥的爱原来也可以爱屋及乌一样的爱他的女朋友,而且我要像亲姐姐一样的待他,把哥哥给我的爱也同样多的洒向她。

  最后祝亲爱的哥哥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好,也让我们都努力的走向辉煌的明天。

  爱哥哥的妹妹:娟儿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