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一个人的精彩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5:45 新浪女性

  DD到现在都觉得男友不在身边的感觉很虚幻,虽然他已经走了200天了。从表面上看,DD还是和以前一样爱笑、爱说笑;可是只有DD心里知道笑容的背后是个不太快乐的自己。依赖了7年的男友突然远赴重洋,多少有些让DD无所适从,尽管这个决定是由她逼他作出的。他们之间的爱情曾经让多少人觉得不可思议——竟然在这个爱情像速食面的社会,他们可以从高中起保持一份纯洁而甜蜜的爱情至今,虽然免不了有吵架和冷战。有时候,DD甚至会自己被自己的爱情所感动。

  DD是个任性骄傲的女孩,男友常说除了他,没有人可以忍受她的坏脾气,因为有时候,DD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就因为这点,男友说他走得很放心。这句话在DD听来,比他说过的任何一句情话都动听。

  男友走后,DD似乎一下子空了下来,而以前她的时间几乎都是被他占去的。现在,DD有了大把的时间,几乎可以天天下班后约人玩,而不必担心男友的责怪。但不知为什么,DD还是很乖地每天下班回家吃饭;双休日在家看碟片、或者陪妈妈出去逛街、再去看看爷爷奶奶。就算想出去走走,DD都懒得去约她的那些好朋友,有时候甚至买衣服,都一个人打理。

  她常常幻想一个人坐在阳光淡然的STARBUCKS里,手里是一杯她最爱的CAPPUCCINO,就这么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回忆她和男友之间的点点滴滴,那该多么惬意啊!可是,DD实在没有勇气一个人坐在那里消磨一个下午。记得男友离开上海前的一个上班的下午,DD和他坐在单位对面新开的COFFEELOX里,背光的他显得有些忧郁,倒是DD很投入地比较面前不同的甜品,满足的笑容挂在脸上。可是,DD硬撑的坚强被男友轻轻的一句,“我走后,谁来陪你喝咖啡呢?”而瓦解了——

  还好,现在有网络。DD和男友就这样隔着太平洋、隔着12个小时的时差,在网上聊天、天天通E-MAIL、打IP电话、时不时还发些彼此的近照。男友说我们现在在时髦地网恋呐。

  可是,毕竟是不同的,特别是像DD这样情感细腻、想象丰富的女孩。对DD而言,这个城市,到处都有男友的影子。走在路上,看到相互依偎的幸福男女从身边走过,DD就想起了读书时她总是喜欢吊着高大的男友在夜自修后的苏州河边溜达;商场里看到手提购物袋紧紧跟着兴奋的女友的男人,DD脑海里浮现的就是男友疲惫不堪而又强打精神的样子;空调车上,坐在前排的男孩哄着身边撒娇的女孩,DD就忍不住会心一笑。但笑过之后,DD就有些心痛地将视线转向窗外,看着夜色中的街景,想着远方的男友。

  于是,DD选择了尽量呆在家里。其实,还是逃不过的。房间里摆放的小玩意、沙发上的卡通娃娃、床头柜上的护手霜、书桌上的照片和床上憨憨的泰迪熊——那是男友走前特意送给DD的,好让她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揉捏,就因为DD偏要给男友取那个孩子气的英文名字。而电视里感人的连续剧情节,广播里缠绵的情歌,无一不在撩拨DD对男友的思念和眷恋。那天从机场送走男友回家,她故意挑了个正在热闹地放着联欢会的频道,以为可以使自己快乐点。正当她多少有些被喧嚷的气氛所感染的时候,一个穿着滑稽中装的老外被请上台字不正腔不圆地,竟唱起了《你快回来》。猝不及防的DD,呆呆地看着屏幕,无奈地任凭泪水急急地逼出眼眶~~~~~~

  男友一直不知道调皮的DD还有柔情的一面,以为她就是个随时会起玩性的小孩。因为她甚至会在男友打哈欠的时候,把手指伸进他的嘴里,看着男友愠怒难受的样子,DD会开心地笑个不停;以至于DD有时候发小姐脾气不理人,男友就自己往自己嘴里塞手指来逗她笑。那天,男友在电话里告诉DD,现在他打哈欠的时候,就会想到她,几乎得了哈欠恐惧症。DD听到这里,忍不住又笑个不停,却笑出了几滴眼泪。

  DD常常觉得幸运,因为虽然男友不在身边,她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让她咀嚼,让她感觉很温馨充实;有时也拿来陈年往事和男友一起重温,感觉仍在延续男友在上海时的恋爱日子。DD是个感情用事的女孩,可是在男友出去念书这件事上,自认是她生命至此最理智、最明智的举措。她哼着: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就算幸福还有一段路——;她相信他们的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证明从此不孤独。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