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人生知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6:51 新浪女性

  们常说“少年夫妻老来伴”,伴侣是什么?伴侣是一根拐杖,虽然不好看,但是很实用。伴侣是一双布鞋,虽然很普通,但是却很舒适!

  有什么样的画面比一对没有牙满脸皱纹的老爷爷老太太握着手在微笑更动人,夕阳折射下的老人在散步更温馨的呢?

  小时候,常听大人们说,以后的孩子负担越来越重,到老了,还是要靠老伴的。总是不理解,现在长大了,23岁了,才真的能品出这话的含义来。老伴是一路牵手过来的,是由许许多多个过去的历史所拼够出来的,是面对面从年轻时一起慢慢变老的,是共历风雨共享欢乐的。

  20多岁的人对待生命和伴侣是没有太多想法的,到了30的女子,虽然是风韵尤存,但看见20多岁的小姑娘时心理就有严重的恐慌,一种红颜流失,青春不再的感觉。其实怕的不是容颜的离去,而是怕爱情的褪色。到了35岁的时候,越发感到没有多少资本可以在这像雾像雨又像风的爱情中浪漫了。一生中的伴侣是谁?未来的归宿在哪儿?是这个年龄依然象浮萍一样的女孩子常想的问题了。

  40多岁的女子,心理也许更酸涩了,现在以后很少有男人对我说笑了,哪像20多岁的小姑娘时候呀!是啊,20多岁的爱情是令人羡慕的,是热烈的,可是有多少20多岁的人能理解爱情的含义呢?又有多少20多岁的人能够想象着当对方满面麻皮皱纹横生没有牙齿或流着鼻涕的时候,会像斯是故人来中的男主角那样对女主角说,亲爱的我终于等你来了我爱你,并送上深情一吻更经典呢?

  正如一首歌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很想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所以,现在的恋人们呐,千万不要随便地说出找到了最爱,因为他的验证,一定是到你老的时候,伴侣是否是你的一根拐杖,一双布鞋,是否还会在你的眼角挂上老泪鼻中淌出鼻涕时,还会微笑着帮你搽去的时候,你才可以说,是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