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投靠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7:04 新浪女性

  年少时,把爱情想象得很美、很浪漫,幻想着自己能与一个对自己一往情深,而自己也深爱的男孩轰轰烈烈地恋爱,爱得“死去活来”、爱得“一塌糊涂”。他要象琼瑶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要有很帅的外型,儒雅的举止,翩翩的风度,温存体贴、善解人意、深情的目光里总是盈满爱的语言。

  随着阅历的增长,渐渐明白那只不过是一个不谱世事的小女孩心中一个美丽的梦,世
事不是琼瑶所能书写的。记得曾读过这样一句话“投靠爱情是在你远离了浪漫之后”。

  在该恋爱的季节里,我接受了现实中的恋爱,不求浪漫,只为真实。在有所选择的前提下,选中哪一类型的男孩,是必然的,但至于是哪一个则是偶然的。在这必然与偶然中,我选择了他----一个善良、憨厚、稳重、为人正派、不虚滑的男孩伴我红尘一生,安安静静、平平淡淡度春秋。就象那首歌中唱的“我最喜欢脚踏实地、真诚的男孩,他知道怎样用心来爱我。”

  缘分让我选择了他。开始时,我总是固守在自己心的城堡中,审视着这段感情,不知道他是否适合我的爱?不知道他是否是我的另一半?不知道我是否是他的真爱?毕竟是第一次谈恋爱,把情与爱看得太重,思虑的太多,那心情太微妙、太复杂、太敏感、太多变。总是在爱与不爱的边缘徘徊,总是犹豫不决。

  他虽拙于言辞,但人心很善,一言一行都透着朴实。无论我怎么任性、怎么使小性子、说刻薄的话,他总是以宽厚的憨笑包容着我,宠着我,哄我开心。逛街时,总是让我走在他的内侧,他说这样安全。出差时,总不忘给我买各种爱吃的小食品。有一次,我心血来潮地问他,“如何有来世,你愿当男的还是女的?”,他凝视着我,深情地回答“如果你还是女的,我愿当男的。”。温馨的感觉让我感受到了幸福。他就这样慢慢地走进我的生活,走进我的心中。快乐时,想到要与他分享;忧愁时,想看一看他的笑脸。

  或许他真的适合我这样一个爱作梦、充满理想主义色彩又很情绪化的女孩。在我日趋于成熟的外表下隐藏着依然纯真如初、童心未泯的内心世界。在爱的季节里,有他陪伴在身边的时候,依然感觉自己还是那个顽皮、任性、爱玩爱闹、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

  爱情,是美丽的、神秘的、亘古不老的情感。在“你是我今生所爱,我是你永远的依靠”的甜言蜜语中,我穿上婚纱,做了他的新娘。今生今世与他携手共参爱的玄机、共享爱的内涵、共度人生的沧桑。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