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口红颜色的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10:52 生活时报

  虽然化妆品业内人士每年都会推出新的色彩主张,但事实上口红的颜色仍不脱冷、暖两大色系,而女人们在选购口红时仍有强烈的主观意识。也就是说,当一个女人在挑选口红色彩时,绝大多数还是会选择自己偏爱的色彩,很少会跟着业内人士的流行主张走。

  根据三原色的特性,口红的颜色可分为两类。一类带黄色,属于暖色系列,包括红黄色、粉黄色、橙色等;另一组带蓝色,属于冷色系列,包括紫色、玫红、桃红等。

  选择口红颜色主要考虑肤色、发色和穿着服装颜色。口红与眼形、指甲油、胭脂颜色搭配一致。鲜艳发亮的口红可以使嘴唇看起来丰满些,而颜色深的口红则可以使嘴唇看起来薄一些,东方人口红颜色最好选择以暖色系列为主,这样能使皮肤看上去粉嫩、透明。

  喜欢尝试新色彩的人,可选择随意组合式的口红,其优点可以随时更换自己喜欢的颜色;比较不懂得如何搭配色彩的人,则可以选择套装式的口红,其优点在于色彩已由专家搭配设计过,但不见得每一种颜色都让自己喜爱,如果更新,容易形成浪费。

  无论是什么样的色彩、什么样的化妆方式,都没有一定的游戏规则,最重要的是如何借助口红而感到愉悦、更有自信!凡能超然独立于平庸凡俗之外的,是口红给予新魅力女人的文化底蕴。

  /金花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深色口红的华丽陷阱(图) (2001/12/14 11:34)
爱涂口红想穿裙子上街 一男子古怪爱好断送前程 (2001/12/09 08:35)
科研人员发现桔皮苷造口红效果佳 (2001/11/16 16:49)
一涂口红,嘴唇就干燥,为什么? (2001/08/13 15:37)
口红 夏日化妆秘籍 (2001/07/20 11:31)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