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真情驿站:不容易被他人发现的感情特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1:14 北京晨报

  我想,除了平日操作出来有板有眼的一二三四五那几招,我相信每个人的感情领域里,都会有一个不容易被他人发现的感情特区。

  一切所谓“合乎逻辑”的情感,都不会在这里出现。

  表面上不能接受的,在这里有一道汹涌的暗流。表面轻视的,其实跃跃欲试。封闭的
感情在这里暂时松绑喘气,但平时都是挂着“生人勿近”的牌子。其实,更多时候,这种感情特区在当事人的一生里都从来没有开放过,多数是在人生一个幽暗的角落里躲躲藏藏,以为自己一生都是仰着脸孔,以为自己朝着光明太阳就是健康的人,实在太多了。

  隐私的感情并非需要别人的体谅。没有人可以在感情这个领域里对别人言词凿凿指手划脚。那部分感情是自己的,也许永远都不会被人知道,但也许不经意间流露些许线索。这种流露需要正确地被理解,接受不接受是阁下的事,态度可能保留。就算不表态,也不等于就是默认或首肯,不表态只是保留。

  保留也许日后才下定论的价值观。这不难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一窝蜂揭竿而起,为了证明自己光明正大就非把他人用最恶毒的石头扔死不可。

  可知道在暗角,其实人人都有足以被动摇、被影响、被感染、被摧毁的一面,人性里这些防守稍弱的感情关口,其实不是缺点也不是坏事,这些都是人性能够透露恻隐的所在。你同情不等于你认同。你同情只是表示你拥有较成熟的态度,较开放的胸襟,较广博的情感体验,较高的感情指数,就那么而已,于你丝毫无损。

  人字只有两划,但人不简单。有些人虽不住在特区里,但知道也承认它能平等存在。有些人是视如鬼域,只知道自己拥有一二三四五几招,任何绕个圈的想法都是万劫不复的。其实,谁会活得舒坦些?●李易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这部书包容了我自身的感情隐私 (2002/01/31 11:09)
割不断的兄妹感情 (2002/01/29 15:33)
谈事业说感情 林忆莲:女儿给我新的世界 (2002/01/29 09:54)
珍惜感情吧,人们 (2002/01/16 16:04)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