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食品浴美容新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0:03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眼下正风行海外的食品浴,里头用到的那些蔬菜、饮料、调味品可都是在超市里便能买到的寻常玩意。有哪些?看看就知道了。

  蕃茄浴

  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近十分盛行蕃茄浴。蕃茄富含维生素、磷、纤维素等营养物质,因
而,当地居民认为蕃茄具有嫩肤功效。

  方法:将蕃茄汁加入少量酒精、硼酸进行拌和,然后倒入水温适宜的浴池中即可。建议浸泡时间为25分钟。

  黄瓜浴

  黄瓜浴是法国许多地方盛行的另一种沐浴方法。黄瓜汁含柔软的细纤维素,有促进肠道毒素排泄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可控制身体肥胖。另外,黄瓜汁里的钾盐、维A和维E、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糖,更能促进皮肤光洁柔嫩。

  方法:把黄瓜汁加入适度的温水中,将全身浸在其中。实践证明这种黄瓜浴能使肌肤细腻、光滑,保持窈窕的身材。

  葡萄酒浴

  法国波尔大学的科学家认为,葡萄糖富含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能力是维E的50倍。有人将葡萄酒用于沐浴中,取得了惊人的养颜功效。

  方法:在大木桶或浴缸中倒入葡萄酒,然后将身体整个浸泡在里面,就像洗普通的澡一样。浸泡一会儿后,用双手轻轻按摩全身,直到搓得身体微微发热。这时,你浑身会有一种轻松舒服的感觉。

  柠檬浴

  柠檬酸甜可口,入口有清爽的感觉。柠檬曾被人誉为“美容果王”,自古便是欧洲人护肤的佳品,现在更为欧洲佳丽所推崇。柠檬去污能力强,又不伤害皮肤,有益于肌肤滋润白皙,尤其适合暗疮、粉刺患者。因为暗疮、粉刺患者面部油脂通常较多,极易沾上大量灰尘和微生物,从而阻塞毛孔,引起皮肤发炎化脓。而经常洗柠檬浴则可使毛孔处于通畅状态,利于排汗,对粉刺患者有良好的治疗效果。

  /井村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葡萄酒泡澡美容又保健(图) (2002/01/29 10:22)
2001美容“词典”(图) (2002/01/25 13:31)
医学美容 生活美容--谁将成为主流(图) (2002/01/24 10:27)
送你一个美容生物钟 (2002/01/23 10:12)
9大创新思维 引发美容新商机(图) (2002/01/21 10:51)
男男女女卿卿我我的情侣美容(图) (2002/01/18 11:21)
孕妇美容安全第一 (2002/01/17 11:15)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