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威娜2002年发型趋势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1:38 美容时尚报

  第一系列:当代夏娃——现代女性再现伊甸园

  灵感来源:“当代夏娃”竭力从约束中寻求自然的优雅以及完全的放松,柔和的风格看似自然,让人几乎找不出修饰造型过的痕迹,突出自由、无拘无束的感觉。

  特征:着重性极强却又十分柔和的线条,无论是圆的还是有角的,整个轮廓呈现出优
美的弧度,线条爽洁明朗,不会遮盖双眼。头发呈现淡淡的柔润的光泽,发色浅而亮,从金黄色到浅棕色变化,表现出此种趋势的浅色特征。

  技术要点:全头漂浅6度。在流海区使用倍佳染膏5/75进行沐浴染。其余的头发使用倍佳染膏7/3进行沐浴染。

  第二系列:颠峰一族——金字塔的辉煌及埃及艳后的遐想

  灵感来源:“颠峰一族”以一种充满情欲和控制欲的、准确的且十分骄傲的态度创造出他们自己的古埃及风格的现代豪华版:充满戏剧性、强劲有力、高贵但又有些古怪。

  特征:将发式同三维建筑形式进行了多重因素对比,修剪精确,整体呈现金字塔形,秀发的长度由短到适中,在色彩的运用上,对比分明,从深黑色到浅亚麻色,从暖红到冷镏金。体现了真正的奢华。

  技术要点:沿间部曲线环形分区,用三种染膏配方染。

  第三系列:都市天堂鸟——自信与反叛的代言人

  灵感来源:“都市天堂鸟”用一种艺术的表现手法来诠释自我,不受禁锢,用一种不同寻常的放松及前所未有的别致方式将流行艺术、朋克和新风潮堆砌到一起。

  特征:发式野性而热情、色彩在这里是没有禁忌的,任何颜色都可以。头发变成一件艺术作品,疯狂地戴满了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如同抽象拼贴画——创意十足又很别致。

  技术要点:间隔式挑染。

  山石/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美紫丁香月妆容发型流行风 (2002/01/17 10:38)
美国男士时尚发型 (2002/01/14 10:27)
德国威娜在京发布--2002发型趋势(组图) (2001/12/25 10:25)
小心 发型泄漏你的心(多图) (2001/12/19 09:35)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12款入围发型(多图) (2001/12/18 10:22)
2001秋冬欧美流行发型(图) (2001/12/03 10:08)
形明DIY--教你发型随心所欲闹(多图) (2001/11/23 10:25)
时尚男女发型对对碰(图) (2001/11/19 09:45)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